全国两会提案进口奶粉引热议 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用行动打造可信品牌

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令人回味无穷。其中人大代表李翠枝提议“对跨境电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实行与其它产品相同的一般贸易税率,或将婴幼儿配方奶粉从跨境电商清单中剔除”,引发了无数热议。

全国两会提案进口奶粉引热议   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用行动打造可信品牌

对于婴幼儿配方乳粉来说,安全无小事。2016年,我国正式推出了被业界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所有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入中国市场必须进过严格注册,入市门槛堪称全球最高之一。康多蜜儿从不畏惧严苛标准,2017年底,康多蜜儿系列奶粉通过了我国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正式成为英国唯一一家拥有对华出口资格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

康多蜜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药物研究和保健食品的公司,公司专业研究和生产世界一流的药物、保健食品和配方食品,其中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医用特殊配方奶粉、成人谷物食品和幼儿营养品。在品质方面,康多蜜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从鲜奶到罐装,生产全过程都有严格把控。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英国湖区自然保护区的纯净奶源,通过先进的湿法锁鲜工艺加工而成,制作罐装均在英国肯德尔完成。

一直以来,康多蜜儿的发展理念都是“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正是这种对于健康安全理念的坚守使康多蜜儿从一个英国本土品牌发展到全世界30多国家同步销售,也在国内收获了众多家长的信赖。在奶粉配方研发方面,康多蜜儿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在婴幼儿奶粉配方中采取全乳脂配方,富含Ω-3脂肪酸、天然磷脂、L-乳酸钙、OPO结构脂等物质,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目前我国的奶粉市场呈现出梯形结构,在婴幼儿配方乳粉领域国外品牌占比较高。但是随着我国新生儿数量下降、经济增长减缓,从2019年开始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数量增速下降,竞争日益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康多蜜儿做好安全品质关卡把控、用“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的产品服务国内消费者,把握进口奶粉品牌发展必然趋势,为中国家长提供值得信赖的高端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