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星飞帆高端奶粉配方再升级 重振国货奶粉信心

随着疫情的影响,对于喝进口奶粉的宝宝的口粮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部分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飞鹤星飞帆高端奶粉配方再升级,重振国货奶粉信心。

谁能率先满足用户新需求,谁就能获得先发优势。“健康中国”和消费回暖大浪潮下,“家庭刚需”婴幼儿奶粉的竞争早已开跑。

飞鹤星飞帆高端奶粉配方再升级 重振国货奶粉信心

市场话语权的背后是科研话语权

当大多数品牌还在多元化布局上激烈竞赛时,坚持“专心致志做好一件事”的中国飞鹤于是显得独特。聚焦婴幼儿奶粉领域,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沉淀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更适合的奶粉不是由哪一个因素决定的,整体来说,第一点要有更营养易吸收的配方,第二点要更新鲜”,是企业研发和家长选购的重点。星飞帆作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此次配方创新升级三大优势组合“新一代专利OPO、1.2倍SN-2棕榈酸、G0S益生元”,展示出了研究之路上又一次的乘胜追击。

婴幼儿奶粉中,SN-2棕榈酸是让宝宝的便便柔软易排出、有助于营养物质消化吸收的关键物质。OPO不仅具有促进脂肪和钙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骼强度的作用,还可能促进益生菌增殖,提升肠道保护力。

此外,升级版星飞帆还采用了GOS益生元,将低聚糖含量提高了87%,对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等方面更有益。

研究表明,新鲜牛奶中的蛋白质比全脂粉的更易消化。星飞帆坚持以新鲜生牛乳为基础,强化了一部分水解的乳清蛋白、富含必需氨基酸的α-乳白蛋白和富含多种免疫成分的脂肪球膜蛋白。

星飞帆突破自主创新实力、打破科研壁垒,将提升企业敏捷响应外部市场需求变动的能力;同时,树立奶粉行业配方“黄金标准”的新标杆,对推动中国奶粉在同质化、高端化中掌握主动权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爆品”的连锁反应,重振国货奶粉信心

安全标配之下,消费升级之中,国产奶粉要去撼动更大的市场蛋糕,绕不开“高端”这片蓝海。最近两年,高端化趋势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头部企业如何以代表性“大单品”在赛道上站稳脚跟、拉动营收持续增长,并带动整个行业攻占市场、夯实消费者信心,箭在弦上。

值得注意的是,飞鹤超高端奶粉星飞帆于2010年问世,在国内高端市场方兴未艾之时便已抢滩,预见性与果敢可见一斑;且星飞帆从未利用价格手段来提高销售,十年钻研与创新进取,扎扎实实成为助推国产奶粉快速壮大的“主力军”。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星飞帆的“焕然一新”,或将再次深化国产奶粉在高端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为抢占消费者心智注入更强劲动力。

在多数人眼中,国产奶粉的品质越来越好,但消费者信任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民族自信感日盛,新一代消费者对“新国货”期待尤甚,可以想象,诸如星飞帆的一个又一个“破局者”的坚守、变革、创新升级,在当下时期更容易被市场放大、聚焦和接受,也将为企业发展及整个中国奶粉市场格局带来更惊喜、更振奋的业绩增长与延时回报。

十年口碑发酵,强力渗透一亿家庭

在消费品牌发展过程中,大单品策略往往适用于早期品牌突围阶段。随着新入局者大量涌入、产品快速迭代更新,许多爆款单品在人们日趋理性的消费选择和更高的消费要求面前显得“过时”,逐渐走下神坛,能让严苛的消费者“长情”的单品少之又少。

聚焦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一款划时代的“经典”是否真的存在,又该如何存在?综合来看,“存异”和“普适”这两种特性是制胜点,既要具有在各个国家千百种产品中差异化的竞争力,又要能够广泛满足中国家庭的养育需求。

其中,演员章子怡,她曾在零下二十多度亲临齐齐哈尔飞鹤基地为宝宝亲测“更适合”的奶粉。

从飞鹤的视角看,“每卖出一罐奶粉,就是和消费者产生了一次沟通,建立了一次情感联系”。凭借对中国宝宝的精准洞察和高端品质的坚守,星飞帆驱动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穿越周期;而产品力和科技力的创新升级,也进一步加深国产奶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忠诚度和信赖感。

对奶粉行业而言,想要在全球婴幼儿奶粉版图上书写更长久的黄金岁月,“大单品”能量不可或缺。它不仅仅只是作为一款产品而存在,更是一个陪伴万千家庭、万千中国宝宝成长的情感纽带和文化符号。其爆发式的增长和口碑效应将打破“洋品=优品”消费误读,释放国货品牌在奶粉市场上的高端化空间,扭转中国妈妈选购奶粉的标准,为国产奶粉突破外资重围、重新握住中国宝宝的奶瓶注入源源不断的“信心”。

显然,这个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