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入夏后,气温不断攀升中。再加上梅雨季节的到来,湿气也非常重要。如果家中有幼儿,家长头疼。夏季,宝宝肌肤呵护十分重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很多家长将宝宝红屁屁问题归结到是纸尿裤的问题。其实,夏季选择纸尿裤有几个技巧可寻,正确选择以及及时更换,就可以最大化的规避红屁屁问题哦。韩小萌纸尿裤现在就为你支招。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轻薄一些

薄款纸尿裤会更加适合夏季选用,纸尿裤不会因为薄厚的原因而影响吸收能力,在夏季尽可能选择超薄款纸尿裤,孩子穿起来会更加舒适。

透气性好

如果宝宝尿湿之后,透气性好的纸尿裤会将尿液里的热气以及湿气传导出去,只要伸手去摸就会感觉到外面有点潮!目前,大多采用的是无纺布,关键就是无纺布质量,质量好的自然透气性就更佳一点!所以在购买纸尿裤上要正规渠道才有保障。

干爽性

宝宝的肌肤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尿液的浸渍,因此需要纸尿裤具有更好的持久干爽,才能够更好的免去肌肤浸渍问题。

好的纸尿裤会有反渗系统,将尿液很好的锁在内层,不回流,持久干爽。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韩小萌纸尿裤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购。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纸尿裤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5月末韩小萌再签广西代理一枚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8

新生宝宝奶瓶怎么选?韩小萌奶瓶让宝宝轻松享受吸奶过程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0

韩小萌5月新签福建三明代理商-曾英 关爱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好成长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0

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你爱上了吗 2020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19

恭贺:张先生、段玉龙成功加入韩小萌品牌大家庭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