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走进直播间 全面解读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约定——原定于今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因疫情原因没有如期与大家见面。但随着疫情态势在国内的好转,全国会展业再次按下启动键。经过多方协调,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最终确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强势回归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走进直播间 全面解读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现在距离展会正式开幕还有近3个月的时间,再次归来的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将在此期间做哪些准备工作?又将以一个什么样的面貌呈现在行业人士和会展行业面前?日前,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京正·孕婴童展创始人、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学走进京正直播间,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从媒体宣传、对参展商、渠道商、合作伙伴的支持政策,以及观众邀请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的筹备情况,其中尤为突出亮点是京正国际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大力度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出1.35亿元孕婴童产业补贴资金,实属业内重磅喜讯。
邓正学介绍,近期,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提前开启了线上“云展会”,助力孕婴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京正“云展会”将作为线下展会的辅助项目,在线上长期举办,企业如有品牌拓展、产品市场推广等需求,可预约京正公益直播平台,参加线上“云展会”。
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已有近二十年的举办历史,首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在非典疫情后孕育而生,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在疫情应对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邓正学表示,展会举办期间,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将为参展人员提供多样的防护措施,确保参展商、观众、工作人员能放心、安全地进行展会活动,为行业同仁呈现一届高规格、高品质、高标准的行业盛会。

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走进直播间 全面解读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主任邓正学在直播间全面解读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的筹备情况

本次直播有万余人参与、观看,1个小时的直播,观众们与邓总互动频繁。在直播中,邓正学针对观众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了解本届展会的最新动态,请登录京正·孕婴童展官网www.jingzheng.com,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京正孕婴童展”

分子互动CEO徐博:通过《非人哉》IP孵化链接年轻人和传统文化

动漫IP授权 06-04

飞鹤:中国第一奶粉单品配方升级献礼528中国宝宝日 给宝宝高质量的陪伴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6-02

学生饮用奶 | 学校供餐项目月报(2020年5月)

学生奶粉 06-02

新市场行情下,中小奶粉品牌要加速奔跑

奶粉市场 05-30

全国人大代表李翠枝建议将“一生饮奶计划”纳入国家战略

行业快讯 05-29

标签:2020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