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蚊子猖獗的时候,不仅仅嗡嗡作响吵到宝宝睡觉,还有可能会叮咬宝宝,让宝宝皮肤上出现一个个奇痒的红包!夏季我们如何正确防蚊呢?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以及防蚊精华液喷雾给家长支招。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小婴奇草包宝宝金水(助浴型):清凉祛痱,还可以止痒,同时还是还可以防蚊叮咬,预防夏季肌肤各种不适。

小婴奇婴儿全效热痱止痒金水(清凉型)采用的是天然艾草精华,特别添加了茶树油,金银花提取物,清凉祛痱止痒,能够缓解多种皮肤不适问题。

小婴奇宝宝草本祛痱止痒花露水,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不添加化学物质,人工色素,清爽肌肤,祛痱止痒,有效防止蚊虫叮咬。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小婴奇防蚊精华喷雾转为婴幼儿、孕妇设计研发,采用韩国植物萃取技术,天然野菊花,香茅,艾草提取液,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以及农药残留等,效力可持续6小时,性质温和,能够有效缓解蚊虫叮咬引起的刺痒问题。出门喷一喷,呵护宝宝肌肤没问题。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小婴奇留言哦。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原价216元小婴奇夏季特惠6件套仅售99元 仅有1万套,先到先得!赶紧下单抢购吧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5-26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精油驱蚊 呵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5-16

小婴奇草本洗护用品6大加盟优势 匠心打造植物洗护·给宝宝安全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5-15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配方温和·长效保湿 呵护宝宝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14

标签:驱蚊喷雾 驱蚊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