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对于宝宝而言,春季和夏季是发育成长的好时光,这时候爸爸妈妈们要把握住宝宝成长的黄金期,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前来加油,送上一份“羊”气十足的养料,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据了解,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甄选来自荷兰的100%纯羊乳,自带天然的精细小分子结构。羊奶脂肪球直径约为2微米,更加亲活人体环境。更短的脂肪酸碳链,也为“小分子们”争取了更多与脂肪酶接触的机会,让养分吸收效率更快,更易于宝宝吸收养分。而且,纯羊乳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拥有国际品质保障,让宝妈们可以更安心。

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乳源二代OPO作为结构化油脂,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二代OPO可以更好地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改善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活性益生菌能够减轻肚子不舒服的症状。而且,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EGF)可以帮助肠道绒毛上皮细胞增生,利于乳糖酶的恢复。母乳中就含有EGF,而羊奶中也富含这一成分,可以促进小肠绒毛的生长,对肠道黏膜上皮细胞有修复作用,帮助宝宝肠道恢复健康。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抑制细菌粘附于肠道上皮表面,预防婴幼儿胃肠道疾病。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除了含羊奶本身的核苷酸之外,还利用专利技术,添加了胞苷酸CMP、尿苷酸UMP、鸟苷酸GMP、腺苷酸AMP四种人体必需的核苷酸组合,含量和比例都更贴合宝宝营养所需。核苷酸还能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以中国专利配方为宝宝成长加“养料”,倾情呵护宝宝健康,助力宝宝更茁壮成长。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