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货物走私问题一直是国家打击的重点,近日,又有人铤而走险走私美强生婴幼儿奶粉(MEADJOHNSON),也就是美国版美赞臣,海关查获包括美版婴幼儿奶粉在内的食品等达到6115件。

海关人员检查发现夹藏货物,彻底检查竟然有各种走私品,令人发指的是这些走私食品竟然是从中国台湾以“冻油鱼块”名义进口的。

厦门海关日前通报,疫情期间,部分走私洋酒、奶粉企图夹藏在进口货物中蒙混过关。日前,厦门海关所属泉州海关查获了这样一批货物。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海关关员在对一票从台湾进口申报为“冻油鱼块”的冻柜查验时发现夹藏货物,遂对所申报货物实施彻底查验。经查验,该票货物共计夹藏有“马爹利、轩尼诗”等洋酒261瓶、“美强生奶粉、草木钙片”等食品保健品6115件、宠物食品保健品等6224件、“JOVISA眼睫毛”等化妆品1434件,以及其他零星货物。目前已由泉州海关缉私分局立案调查。

今年以来,厦门海关坚持战“疫”、打私两不误,通过加强布控执行要求的针对性,调整敏感航线的抽查、机检比例,联合机动查验提升布控查验有效性,在对台航线共查获以伪瞒报和夹藏手法走私进口洋酒、化妆品、未获准入类鱼鳔、濒危物种等案件3起,农产品走私案件1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2起;检验检疫不合格产品24批次,主要涉及食品、水果、海水虾产品、面部用护肤品等类别。

合生元贝塔星进口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带去双重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07

全国两会提案进口奶粉引热议 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用行动打造可信品牌

06-03

北欧丹麦麦蔻乐冠进口奶粉 营养全面好吸收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6-02

跨境电商进口奶粉“检疫不检验” 李翠枝的两会建议折射行业隐忧

05-27

疫情之下 欧洲进口奶粉持续供应稳定

05-14

标签: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