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怎么做好换季时新品上架和过季货品促销的陈列 九爱道具展柜为您支招

陈列对于母婴店而言,是一个店铺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对于童装店而言,不仅要做好换季新品上架,还要策划好过季童装的促销。

今年这种特殊的情况,过季的货品肯定会更多,那么换季的时候,如何在新品陈列及过季货品方面做好平衡呢?大家也知道在一年的店铺销售过程中,四季的新品上架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季初的新品陈列方面做好功夫,再配以良好销售培训和管理的话,对于本季来说已经打好了销售基础。那我们该怎么做好换季时的新品上架和过季货品促销的陈列呢?九爱道具展柜为您支招

童装店怎么做好换季时新品上架和过季货品促销的陈列  九爱道具展柜为您支招

橱窗用色要大胆

提到陈列怎么可以少了橱窗呢?橱窗陈列在整体陈列中起到点睛的作用,春夏换季时橱窗的用色一定要大胆。换季的时候一组热情似火的橱窗,能够快速吸引顾客。夏季的橱窗,则可以选择比较跳脱、鲜艳的颜色。想到夏天,怎能缺少清爽的绿色。橱窗中的一大抹绿色,瞬间给人带来轻松欢快的气息。黄色拥有很强的动感和吸睛度,也是很适合用在夏季橱窗里的颜色,真的很亮眼。除此,最适合夏季橱窗的,还有海洋的颜色——蓝色。炎炎夏日,任谁看了这片蓝色,都会觉得清爽不少,都会萌生一种想进店逛逛放松一下的想法。

新品上架的陈列方式

橱窗的调整只是换季陈列的第一步,顾客进店后,如何大幅度刺激消费,店内的陈列更需要你花心思。换季就表明消费季节将改变,所以需要通过陈列来提示顾客可能需要应季的服装。这时候主题陈列肯定是不能少的,主题陈列能使店铺创造独特的气氛,更能吸引到顾客的注意力,进而起到促销新品的作用。那什么是主题陈列呢?主题陈列在布置商品陈列时应采用各种艺术手段、宣传手段、陈列用具,并利用色彩突出其一商品。

对于一些新产品,或者是某一时期的流行产品,以及由于各种原因要大量推销的商品,可以在陈列时利用特定的展台、平台、陈列道具台、陈列道具等突出宣传,必要时,配以集束照明的灯光,使大多数顾客能够注意到,从而产生宣传推广的效果。而且你要保持新品的系列感,要是货不够的话就重复出样,再不行就把过季货品中一些同色系比较薄的和应季新品一起进行搭配陈列也行。

过季货品的促销陈列

新品的陈列已经做好了,那么过季货品该怎么陈列呢?今年过季货品的数量这么大,我们怎么陈列才能起到促销的效果呢?这种时候你们也要给过季货品一个区去陈列才行,但是不能用黄金区域,会影响到新品销售。你们可以用到分类陈列的方法来处理过季的货品,这样的陈列方法也是能吸引到顾客的。那什么是分类陈列呢?分类陈列是根据商品质量、性能、特点和使用对象进行分类,向顾客展示的陈列方法。它可以方便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价格之间挑选比较。过季的货品你还可以在入口处做一个促销台进行随机陈列,还能给顾客留下一个“特卖品即为便宜品”的印象,更能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做组合搭配连带销售

这时候还要做好组合搭配。换季的时候,我们除了要上新品,同时也别忘了清库存,那么就需要我们调整一下店铺里的组合搭配了。现在是夏季我们还可以适当地搭配一些较薄的春款(短袖、中长裙等),通过新货搭配旧货进行销售。除了通过新旧货连带销售,还可以用基础款搭配流行款组合着来卖。我们可以将一些内搭、奶奶裤、阔腿裤等百搭的单品,归类成基础款;而流行款,是根据当下的时尚趋势判断的,在面料、图案、颜色都是跟其他品类有所区别的,这需要老板时刻关注相关时尚资讯。

确定好这两个品类,就可以搭配销售了。比如拿基础款的吊带内搭,去搭配流行的夏季不规则短裙等。另外还可以在流水台、死角处增加重点陈列,一能让顾客将整个店走完,延长留店时间,二来更能让顾客加深对夏季新品的印象。

陈列是一门促进商品销售的技术,但千万不要坐等陈列来帮你解决各种问题。作为服装人要常常把自己放在消费者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陈列,我们就做什么样的陈列。

陈列并不深奥,只要抓住消费者需求和促进商品销售两个重点,你的陈列就不会差。

【九爱道具新品首发】成交率增加60%的全新场景,等你带走!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13

九爱道具:母婴店货架的重要性 规划做的不好,必定影响销售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11

没有疫情影响,仍然经营失败的母婴店案例剖析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02

超火爆|2020年初部分母婴店设计案例盘点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21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童装店陈列 童装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