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中国飞鹤榜上有名·位于新锐榜第六位

虽然2020年的开始有点艰难,但是日子还要照样过,经济还需要继续发展。2020年5月10是中国品牌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中国飞鹤榜上有名,位于新锐榜第六位。这个榜单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经知库研究支持。

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中国飞鹤榜上有名·位于新锐榜第六位

自从飞鹤坚持高端化的战略之后,一直对品质严格把控,加大实施品牌战略,在这么多的努力之下,飞鹤的品牌价值进入了爆发式的增长,用最快的速度打开了中国市场成为中国知名的品牌与业内的龙头品牌,展现出了优异资本与品牌价值!

此次成功入选榜单,与飞鹤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地位密不可分,公司在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均表现亮眼,广受消费者和投资者认可和青睐。

飞鹤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自1962年在丹顶鹤故乡黑龙江齐齐哈尔始建以来,其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要展开全方位的研究,以此提出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战略定位,并在这样的战略和定位之下,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市场奶粉巨头。

为了让中国宝宝喝上更适合自己体质的奶粉,中国飞鹤独创“2小时生态圈”,从挤奶到加工最快只需2个小时;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形成了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并参加了国家863计划中的母乳化研究项目,打造中国专业的母乳数据库;携手国家工程院朱蓓薇院士及其团队打造中国首家母乳工程院士工作站;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两国四地研发平台,与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共建“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产业链创新中心”

面对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大变局,飞鹤品牌成功经受住考验,显示出真金成色。在疫情冲击下,很多企业经营受挫,品牌价值遭遇危机。而飞鹤在疫情期间大放异彩,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之时,狠抓生产严保供应,多项生产数据创新高,实现一季度业绩逆势增长。年报数据显示,飞鹤2020年1、2月产能同比增长40%以上,整个一季度收入增速不低于30%。多家机构在股市震荡之时,依然给予买入评级。这同公司强劲的内驱力和灵活应变能力息息相关,也与公司品牌价值的厚积薄发不无关系。

始于初心,成于坚持。飞鹤对中国宝宝口粮的专注专业和深耕积累,成就了飞鹤品牌的非凡价值。而此次在疫情肆虐的背景下入选品牌价值榜,似乎有了更多的意义与内涵。随着品牌之翼愈加丰满,飞鹤的腾飞之路无疑将注入更多动力,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