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同样是开母婴店,有的母婴店一进去就感觉特别舒服、高档,有些母婴店则给人的感觉不是特别敞亮、舒适。

其实这跟母婴店的布局陈列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怎么才能把你的母婴店陈列的更加高档、显眼呢?

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货品充足

货品充足是商品陈列的首要因素,俗话说的好“货卖一堆山”,充足的商品数量会强化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营造商品的丰富感,增加销量。空空的货架给顾客一种门店销量不好的感觉,严重影响顾客继续选择在这家店购物的兴趣。所以,如果缺货导致货架不满,一定要及时补货。

商品要“显眼”

如果只专注于填满货架,照样达不到陈列效果。杂乱无章的商品严重影响顾客的购物心情。这时要学会聚焦,聚焦到某一个单品,然后有突出地做重点陈列。可以把热门商品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及高度上,以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商品容易出售。

明确的分类

摆放商品可以按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要求顺序摆放,分类。这样更有利于顾客在不同的品牌、质量、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

营造满满的仪式感

那么如何通过陈列设计突出自己门店的特色,让顾客充满“仪式感”地购物呢?每个母婴店品牌定位不同,其风格也是丰富多样。可以根据重要节日或者门店活动来跟据自己母婴店特点宣传,将许多商品按一个明确主题集中陈列,以提醒顾客产生联想,提高销量。

其实,影响顾客流量的因素有很多,如店面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商品、科学的陈列、专业的导购、完善的售后等。

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我们可以自身母婴店特点去陈列,布局,吸引消费者的兴趣,母婴店布局陈列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我们不断去积攒、借鉴同行母婴店一些好的经验,来打造出符合自身母婴店陈列的特有风格,吸引消费者的兴趣。

以上就是文嘉君展柜给大家带来的母婴店陈列、布局技巧,你get了吗?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经营陈列布局有哪些技巧 文嘉君教你打造与众不同的母婴店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提高母婴店进店率 文嘉君教你这些必备的装修妙计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07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4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