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很多新手开母婴店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不仅能要选对地址,还要做好母婴店的装修以及母婴店内的产品陈列。尤其是对于产品的陈列,不少的新手朋友会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陈列?用哪种陈列方式好?今天文嘉君展柜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产品要定时更新

母婴店的产品不仅要新款上新,还要根据季节进行定时的更新,陈列符合当季的产品,更好的吸引顾客,而反季的商品可以集中在一个地方进行打折销售,及时清理库存,增加资金流动。

童装要搭配陈列

很多母婴店的童装都会有专门的婴幼儿服装货架,成套成套的陈列展示出来,方便顾客选购;而有的母婴店由于布局的因素,会把上装和下装分开放,这样不方便顾客选购配套,会导致顾客模棱两可。所以母婴店的童装要配套搭配陈列,不要分开展示,方便顾客选购,增加童装的销售量。

产品陈列位置不要随便调换

母婴店的一些销售量比较好的产品,一旦摆放好位置就不要随意的调换,以免顾客第二次来回购找不到该商品的位置,空手而归。

把同类产品陈列近一点

母婴店的同类或者是互补的产品陈列在近一点,可以增加产品之间的关联性,比如牙刷和牙膏摆放的近一些,奶瓶和奶嘴摆放的近一点,纸尿裤和护臀膏摆放的近一点,这样陈列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顾客购买了这款产品,记起来需要购买与它关联的产品,进而可以增加顾客的购买率。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专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厂家直销,拥有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施工效果图、安装、售后一体具备。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16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童装店如何陈列更具特色,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10

标签:母婴店陈列 婴童用品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