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 提高其免疫力·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疫情的爆发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同时也为广大宝爸宝妈们敲响了警钟,纷纷开始重视宝宝成长中的免疫力问题。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    提高其免疫力·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3月26日,伊利奶粉金领冠在“领婴汇”俱乐部启动大会上重磅宣布——正式进军婴童营养补充剂市场,全新子品牌——金贝智即将耀目面世!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是伊利奶粉金领冠面向0-6岁儿童推出的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旨在用18年母乳研究的配方优势,在基础膳食之外,为中国宝宝送去定制化的进阶营养,着重解决宝宝们免疫力、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核心问题,满足其成长所需,而现在,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已经正式“营业”了。

一般营养补充相关产品的乳铁蛋白添加量为100mg/100g左右,而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每100g产品中突破性添加520mg乳铁蛋白,带来5.2倍超硬核防护,让宝宝的身体抵抗力更强劲。所含的乳铁蛋白这位“免疫超人”还能够帮助宝宝抑制肠道有害菌的增长。

不仅如此,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除了乳铁蛋白,还有酵母β-葡聚糖、免疫球蛋白IgG和FOS益生元一起,组成宝宝身体战场的“铁桶阵”。从能够减少呼吸道疾病几率的酵母β-葡聚糖,能够减少宝宝感染性疾病发生的免疫球蛋白IgG,到可以调节肠道内平衡,利于肠道双歧杆菌生长,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为宝宝带来更好的肠道环境的FOS益生元,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防护非常给力!

伊利奶粉金领冠致力给宝贝提供科学营养补给,未来也将以加倍的努力给予宝宝更多层次的营养,提高其免疫力,助其茁壮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白加黑营养包系列锌+维生素B、钙+维生素D3、铁+维生素C营养包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6-09

妈咪爱(北京)维生素钙铁锌营养包 富含多重营养 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6

澳乐乳营养包 多重呵护·让宝宝健康发育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星炫乐营养包多种配方·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 04-29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深圳澳贝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标签:营养包 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