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宝宝肌肤娇嫩,需要家人的细心呵护,在给宝宝做好日常肌肤护理的同时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款保湿润肤乳,在宝宝沐浴之后涂抹至宝宝全身,能够滋润宝宝幼嫩肌肤更加水嫩富有弹性。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从山茶油中萃取的天然护肤精华,富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缓解宝宝肌肤干燥。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护肤乳乳液清质,温和不刺激,能够长时间保湿,在宝宝洗完澡之后取出少量涂抹至宝宝全身,让宝宝肌肤水水嫩嫩富有弹性。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公司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生产研发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婴幼儿护肤品。

天使森林婴幼儿护肤品主要有润肤乳、沐浴露、洗衣皂电蚊香、驱蚊液、防晒乳、婴儿皂、奶瓶清洗剂、护臀膏等多款产品可供选择。

天使森林现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草本精萃 给婴幼儿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3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食品级清洗 给宝宝安全的防护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8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 一瓶搞定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悉心呵护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恭贺:广西百色李小姐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2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纯中草药提取温和无刺激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9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