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 温和舒爽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

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太小,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出现热痱、蚊虫叮咬等肌肤问题。

妈妈们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可以用来洗浴的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来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远离蚊虫叮咬、热痱等肌肤危机。

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 温和舒爽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

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是一款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天然草本,绿色温和的宝宝洗浴护理金露。

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使用起来简单便捷,只需在宝宝洗浴的时候倒入适宜在水中,在宝宝洗浴的同时倍感清凉舒适,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远离外界物质侵扰。

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 温和舒爽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

同时,贝优杰公司还有多款婴幼儿洗浴护肤产品可供妈妈们选择,如润肤霜、沐浴露、驱蚊液、润唇膏、湿巾、护臀膏、防晒乳、电蚊香、果蔬清洗剂、奶瓶清洁剂等多款产品可供选择。

贝优杰宝宝洗浴金露温和舒爽,温柔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招商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贝优杰现面对全国空白区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广西柳州覃燕敏与贝优杰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7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天然无刺激 给宝宝母爱般的亲密抚触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8

贝优杰新签北京母婴经销商石方圆 6月在即诚邀你的代理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为什么宝宝的用具要经常消毒 贝优杰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强力去污温和不伤手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6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