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对于网络信息化时代而言,年轻爸妈是婴童玩具消费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个性鲜明,受过更多的教育,在给孩子选择日常用品的同时更加追求优质,他们也更爱好社交,容易通过优质的内容建立彼此间的信任关系。当然,丰富的场景,加上专业性、趣味性结合的内容,还有全渠道的传播,更能获得现代母婴行业消费者的认可。

6月16日,中国母婴童行业两大知名品牌"澳贝"与"孩子王"通过线上"云签约",宣布开展早教服务、育儿课程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全方位母婴内容新生态,为消费者带来产品以外的增值服务。这次“澳贝”与“孩子王”品牌的强强联合,从新品上市到内容服务,让消费者购买的不只是玩具,更是一套全方位的家庭“玩中学”的轻早教方案。这一母婴行业的轻早教新模式,还将根据用户反馈不断迭代升级,符合用户的需求。

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澳贝是奥飞娱乐集团旗下的婴幼儿玩具品牌,创立于2006年,经过14年沉淀,澳贝品牌玩具累积销量超过5000万件。除了玩具产品,澳贝也联合母婴专家,为众多中国年轻家长提供专业育儿知识。2010年,澳贝设立早教研究中心,聘请专家团队研究婴幼儿心理、智力、教育,致力为中国宝宝设计开发高品质的早教玩具。而其《育儿365》系列课程,则根据哈佛早教学院"多元智能"理论研发设计,为不同月龄的宝宝,定制各种方向的游戏课程,将科学的育儿早教方案与玩具产品和日常用品相融合,让父母在日常亲子互动中,通过多种多样的小游戏,帮助宝宝启发天赋、在玩乐中达到早教目的。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38亿元。

据奥飞娱乐 2019 年年报显示,公司在开始扭亏增长额。财报显示,2019 年公司实现营收 27.27 亿元,同比下降 3.97%,实现归母利润 1.2 亿元,同比增加 107.37%(扭亏),经营性现金流 2.8 亿元,同比增加 283.27%。

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在报告期内,在玩具业务领域,奥飞将原潮流品类占比下调,实现全年玩具销售业务营收12.6亿元,占总营收比重高达46.29%。可见玩具主营业务已慢慢开始回归。

在婴童端,以国内知名品牌“澳贝”为主,致力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业益智玩具,畅销玩具款式包括分龄摇铃、床铃、牙胶、布书等。2019 年公司婴童端收入 8.38 亿元,同比增加 21.75% ,占总营收比重的30.74%。其中BabyTrend 销售收入增长,其利润同比增长超 50%,各核心客户 销售均呈现增长趋势。

据了解,公司全资拥有北美婴童出行及耐 用品公司babytrend以及其国内主要产品供应商东莞金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其中BabyTrend 生产销售宝宝餐椅、儿童推车、汽车安全座椅等,“澳贝”品牌除了畅销玩具,还提供童车、学习桌、爬行及学步用品等。报告期内显示,”babytrend”是公司2016年公司全资收购的有30多年历史的北美一线婴童品牌。

从 “买卖货” 到 “盘资源 ” 聪明玩具深耕山西的33年

06-25

华南幼教展云展会丨曹中平:游戏课程化实践中的玩具优配

06-24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06-23

618玩具乐器品类销量大涨 京东超市玩具乐器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

06-23

玩具出口实现逆势增长 粤东地区经济呈复苏之势 前5个月出口玩具增长11.7%

06-23

标签:玩具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