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配方奶粉 专注于解决儿童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根据目前市场现状来看,针对3岁以上的儿童配方奶粉的市场份额占比相对的比较小,随着最近几年奶粉市场的扩容,不少的乳企将竞争核心转化到了儿童配方奶粉上。近期,"国家队"成员完达山乳业也推出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配方奶粉,在市场中强势领航,正式步入了细分品类的新赛道。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配方奶粉   专注于解决儿童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据了解,完达山秉承着满足中国儿童成长多方面需求的理念,设计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从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骨骼健康、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的研究和开发。

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品类丰富,根据儿童的不同成长需求分为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专注于解决儿童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此外,完达山乳业在诸葛小将系列产品的产品理念、配方设计、加工工艺、包装创意、价格体系设定等各方面均有较大力度的投入,且诸葛小将系列产品由自控牧场生乳加工,更多保留牛乳中原生营养。杜绝添加香精,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提供放心的营养支撑。因此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在市场中必将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获得更多关注。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配方奶粉   专注于解决儿童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纵观近年来乳制品市场的变化,除了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外,产品功能也在不断细分、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与细分。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国家队的成员之一,完达山乳业敏锐洞悉到市场需求动向,积极布局儿童奶粉领域,以诸葛小将系列奶粉的上市,完善了产品布局,也为乳制品行业在儿童奶粉领域的创新研发指明了方向。

随着完达山乳业发展格局的不断优化,完达山在2019年底提出的"双百亿"战略规划也将进一步得到落实,引领乳制品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亟需行业呵护,拒绝“擦边球”式 功能宣传

06-23

关注孕妇儿童健康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寻找增量市场机遇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智见未来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6-14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儿童奶粉 品牌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