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随着疫情的影响,对于母婴行业而言受到的影响还算小的,为了守护宝宝的健康,完达山乳业重磅推出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致力于满足不同年龄层对成长发育的需求,为儿童成长注入全新活力!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据了解,诸葛小将系列产品是完达山乳业洞悉儿童需求后的力作,产品均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肠道健康是一切健康的基础,良好的消化吸收功能直接关系到儿童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与转化,而乳酸菌具有不同的抗氧化活性,能够调节肠道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应答,有效维护肠黏膜屏障功能及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并增强机体免疫力。

因此,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着重关注儿童消化与吸收情况,致力于帮助儿童构建肠道屏障,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营养吸收率,保持身体健康。此外配方中所含有的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牛磺酸等营养素,更能促进儿童脑部与视力的发育;木糖醇能够保护牙齿,预防龋齿;乳矿物盐、葡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锌,以及各类有机化合物来源,如钙、铁、锌等,能够促进发育,让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除此之外,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还从不同方面满足成长需求,推出了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有针对性地解决儿童不同成长需求,用品质守护儿童成长。

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的上市,代表着完达山乳业对儿童市场的关注与发力。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深耕,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创新研发,为儿童成长注入更多活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6-05

什么是A2 澳洲儿童品牌Gorri首推A2儿童奶粉

06-03

澳洲Gorri正式布局A2奶粉 旗下的儿童奶粉在中国首发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公司 05-20

完达山诸葛小将儿童奶粉系列产品上市 布局儿童奶粉细分市场·助力双百亿战略实施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5-1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