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Gorri正式布局A2奶粉 旗下的儿童奶粉在中国首发

随着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爆发,很多新生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进口的洋奶粉,使得国产奶粉市场多年处于低迷状态。

澳洲Gorri正式布局A2奶粉   旗下的儿童奶粉在中国首发

长期以来中国消费者对A2蛋白奶粉的了解弱于欧美发达国家,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委员会专家崔玉涛老师就曾推荐过A2型奶粉,崔玉涛老师说,妈妈的初乳很珍贵,但不是所有妈妈都有充沛的奶水喂养新生宝宝,而配方奶对于一些体制较弱的婴儿来说,不仅不易被吸收,还可能会引起蛋白质过敏、腹泻等情况。要知道中国人的乳糖不耐受发病率高达90%,而A2奶粉中的A2-β酪蛋白更亲和母乳,科学验证可以有效减轻甚至消除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可供给宝宝生长所需丰富的氨基酸,更好的促进宝宝消化和吸收。

崔玉涛老师的倾情推荐和宝妈认知的逐步提升,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A2奶粉的好处,但目前市场上的A2奶粉存在很多问题。A2奶粉对于加工工艺和生产环境的精细要求,从生产实力上主动摒弃了大部分品牌,但在利益驱动下,促使部分品牌选择了代工生产,不仅无法保证营养成分的稳定性,还潜在着众多健康隐患。所以,很多宝妈都存在这样的顾虑:到底如何为孩子选择真正有品质保障的纯正A2奶粉?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A2奶粉不多,而且“A2蛋白”奶粉全部集中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比如a2,惠氏、雀巢,此外雅士利、三元也在计划进军“A2蛋白奶粉界,Gorri是A2蛋白儿童奶粉(针对3-12岁)第一品牌。

首先,要选择有国际认证背书的品牌,这样的品牌代表着高品质、有保障和可信赖。Gorri作为澳洲本土的高端奶粉,跟随着消费升级的诉求,开始在中国市场布局A2奶粉,品牌同时拥有AGAM、TGA、GMP三方认证,坚持执行澳大利亚处方药的生产标准,远高于普通奶粉的食品级生产标准,产品品质、安全系数、营养留存都会强于大多数品牌;

其次,了解品牌口碑,选择当地本土倍受好评的品牌。Gorri始终坚持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从优质奶源、科学配方到加工工艺及出厂包装,所有环节都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管理及生产技术,坚持从饲养、采集、生产、灌装到销售,原装进口,一站式完成,最大程度保证健康安全;

其三,了解产品品系,拥有研发实力的品牌会全品系推广。Gorri专注3-12岁儿童的营养安全,不仅是目前市面上标准最高的乳产品,更是目前唯一一款针对儿童的A2奶粉,拥有全脂A2牛奶粉和脱脂A2牛奶粉两个产品品系,不含有任何的A1成分,以最高的标准满足所有儿童高品质的牛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Gorri澳洲工厂,作为Gorri产品背后的有效支柱,作为澳大利亚乳业先锋和乳业名牌,gorri工厂是与澳大利亚乳业发展一起成长的家族企业。105年的乳业经验沉淀,五代传承,一代代青胜于蓝。不仅拥有超过500足球场大的360公顷专业牧场,更拥有和世界百强名校独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建立强大的科研中心-科蒂营养实验室,获得澳大利亚前总理和现总理双重赞誉,并曾荣获多重国际认证标准,兼具基础力和创新力,使得Gorri成为深受全球多个20多个国家信任的品牌。

科蒂营养实验室

对于所有宝妈来说,给宝宝一个健康的体魄是最重要的,而选择一个有品质保障、有国际认证、有百年历史、有生产实力的奶粉品牌,是成为好妈妈的第一步。Gorri的A2奶粉,从品牌到产品,从口碑到品质,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宝妈安心,更能给予儿童最适合自身健康成长的营养支持。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