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随着婴幼儿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奶粉市场各个细细分品类也迎来了新的春天。完达山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国家队”成员,一直以来坚持品质为先,同时加大力度布局细分市场,聚焦儿童奶粉领域,重磅推出了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产品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本次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共分为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着重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儿童在不同成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

其中,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能促进儿童肠道菌落平衡,帮助儿童构建肠道屏障,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营养吸收率,从而改善身体素质,助力成长。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全方面的营养呵护,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同时配合了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牛磺酸等营养素的添加,促进儿童脑部与视力的发育;添加木糖醇,保护牙齿防龋齿;添加乳矿物盐、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锌,有机化合物来源钙、铁、锌,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各个单品针对不同的需求打造,目的在于更有针对性地满足儿童的细分需求,通过不同营养素的搭配,让不同人群对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这也意味着完达山乳业进入了细分市场的新赛道,未来将对市场格局的变化产生积极影响。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童奶粉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