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广州美素力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支持我市疫情期间的临床用血,2020年6月23日,广州美素力与广州市花都区血液中心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在全公司上下广泛宣传、深入发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参加无偿献血。炎炎夏日的热浪不能阻止他们热切的心。献血过程中,大家自觉排队等候,有序进行各环节。在这炎热的夏天,广州美素力员工以平凡的行动,进行着爱心的接力。

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广州美素力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但帮助有需要的患者,还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处。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美素力人,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公司的爱心号召,像无偿献血这样特别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还会尽己所能、积极参与。

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广州美素力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本身就在关注人的健康,广州美素力也一直把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二者相辅相成。为了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司一直秉承“用健康之心成就完美品质”的理念。这句美素力人说了千万遍的话语,不是口号,而是对生命的承诺。

本次共有15名员工献血5400毫升。充分体现了广州美素力热心公益事业,展现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员工们的善良与奉献精神。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