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2020丨 英博奶粉高铁广告全面启动

2020,英博集团一改含蓄内敛的风格,大规模品牌宣传攻势全面拉开。继当红影后歌星李彩桦高调代言以后,自7月1日起,英博集团再添重磅“马力”,追加投资高铁广告,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大幅提升英博品牌的曝光度与知名度,全力提速2020战略发展。

众所周知,高铁站在接收企业广告投放时,审核程序相当严格,不仅需要审核企业的实力、信誉还要审核产品的质量和检测报告。此次,英博集团再次投放高铁广告不仅彰显了品牌实力,迅速抢占精准受众,直击目标消费者,更是一次品牌形象的精彩绽放,为企业传播注入新的能量。

飞驰2020丨 英博奶粉高铁广告全面启动

伴随着京沪线、江浙沪皖线、沪汉蓉线、合福线、杭长线、沿海线、金温线、宁杭甬线、合蚌线、陇海线、西成线、成渝线等高铁广告的相继投放,英博品牌将覆盖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福建、四川、湖南等多个经济大省,触达上亿次旅客,将英博品牌深刻印记在消费者的脑海中,获得黄金曝光。

大格局成就大品牌,大战略赋能大品牌。高铁广告只是2020年品牌整合传播战略的一部分,接下来公司在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同时,继续加大投入品牌建设,让品牌知名度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