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跟上,成长更棒!百跃纽贝能素儿童羊乳粉!

在每一个家庭里,

孩子的健康、学习,都是全家人关注的焦点。

随着对科学膳食营养的认知,

现在大部分家长都认识到,

要想孩子身体棒,

除了好好吃饭,还得天天喝奶。

3岁以后的学龄前儿童,

进入了下一个更为关键的生长发育期。

营养跟上,成长更棒!百跃纽贝能素儿童羊乳粉!

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的上市,为众多3岁以上儿童的宝妈解决了孩子的营养难题,自儿童粉上市以来,广受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客户朋友们的青睐!全国各地的成交额都是蹭蹭蹭的往上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它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01

产品信息

1、产品名称: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2、类别:羊奶粉

3、原产地:中国·甘肃·合水

4、生产商: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合水古象生产基地

02

配方详情

01

DHA

不饱和脂肪酸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又名脑黄金。大量存在于人体大脑皮质及视网膜中,对脑部及视力有重要作用,是宝宝脑部发育和视网膜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02

AA

即花生四烯酸,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重要物质,对提高智力和增强视敏度有重要作用。

03

牛磺酸

促进营养物质代谢,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机体免疫力、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发育。

04

胆碱

具有促进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及信息传递的作用。

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在配方设计上非常有针对性,特别添加高含量锌、钙、铁、硒、DHA、AA、多维,牛磺酸等3岁以上儿童需要营养物质。黄金配比营养全面、层层关爱、贴心周到,助力宝贝均衡营养成长,让宝宝视力好,智力发育高!有了它,再也不用纠结给3岁以上的宝宝喝几段奶粉啦

另外,它天然无添加,不添加香兰素、蔗糖、棕榈油及麦芽糊精,孩子喝得健康,妈妈更放心。

03

产品特点

01

营养全面

通过我们科研人员的精确把控,在羊奶中添加科学精配的钙,铁,锌,硒,DHA、AA等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牛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延续了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均衡好营养,独有NBNS营养新均衡配方。

02

有益大脑智力发育

纽贝能素儿童配方奶粉中富含的DHA、AA、膳食纤维会进入到孩子的视网膜和大脑平层中,促进孩子视力、智力齐发展。

03

提高免疫力

维生素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对皮肤、牙龈健康和神经发育也有好处。钙、铁、锌、硒等可以促进骨骼增长,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有促进作用。孩子长的高,自然身体棒!

04

儿童坚持喝羊奶有什么好处?

01

有助增长记忆力、助长视力发育

经科学研究证明羊奶中的天然核酸含量非常丰富。天然核酸包括DNA和RNA,RNA能增加细胞对蛋白质的利用,可以促进脑细胞尤其是海马体的健康发育。海马体又名海马区,在大脑中主要负责记忆和学习,具有促进大脑细胞发育,增强大脑记忆力的功效。

羊奶含有视网膜发育过程中细胞的重要组成成分,补充DHA有利于视觉系统的发育。羊奶中含有维生素A,能维持儿童的暗视力,预防儿童夜盲症的发生。还含丰富的牛磺酸和叶黄素,有助于防止神经节细胞凋亡,促进损伤后视神经再生。防止眼细胞氧化,吸收蓝光等对儿童有害的光线,促进儿童的视力发展。

02

营养丰富易吸收

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更让儿童好消化易吸收。再加上有的羊奶粉里添加了膳食纤维,这些成分都是帮助肠道蠕动,促进奶粉更好消化吸收的。

孩子成长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

对于营养的需求亦是有所不同的。

度过需要被细心呵护的婴幼儿时期后,

进入3岁的儿童时期,

又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新时期。

在此阶段,孩子的体格和智力迅速发育。

为了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同样需要合理提供科学均衡的营养补给。

百跃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亟需行业呵护,拒绝“擦边球”式 功能宣传

06-23

关注孕妇儿童健康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寻找增量市场机遇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智见未来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6-14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