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百跃羊乳集团、银桥乳业集团入选“市长特别奖”公示名单!

“市长特别奖”评选工作开展后,我们满怀信心。从报名到申报,再到紧张的审核筛选以及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等等。终于迎来了结果公布,产生拟获“市长特别奖”和“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人选 50名。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集团、银桥乳业集团入选“市长特别奖”公示名单!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本次入选“市长特别奖”和“提名奖”的50名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7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存在异议,可向西安市人社局反映,邮箱xahonour@163.com。

本次参与评选的广大企业家、管理(科研、项目)团队和个人都是西安产业发展的佼佼者,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全社会尊重,在此由衷地感谢大家,期待大家,也希望大家,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继续聚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西安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