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奶粉好 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升级核心营养·开启成长动力

很多父母都经历过挑选奶粉的迷茫,对比着各种各样的奶源和配方,还是不知道什么牌子奶粉好。其实再好的奶粉,都不如母乳适合宝宝,世卫组织曾建议婴幼儿接受母乳喂养至1岁。但现实中有的妈妈却因为母乳不足或其他原因,需要混合喂养或奶粉喂养,从而保障宝宝的营养供给。所以,不知道什么牌子奶粉好的父母,可以选择一款天然原生、亲和宝宝的奶粉,比如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

什么牌子奶粉好   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升级核心营养·开启成长动力

什么牌子奶粉好?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开启成长动力

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添加了新的专利共生元组合,能够唤醒宝宝内在的能量,激发宝宝的强大自护力。专利共生元组合中蕴含益生菌短双歧杆菌M-16V和益生元scGOS/lcFOS,益生菌短双歧杆菌M-16V是在健康宝宝肚肚中发现的独特菌种,是一种真正“活”的珍稀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维持健康的肠道环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益生元scGOS/lcFOS相当于益生菌的“食物”,能够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是维持宝宝良好肠道微生态的健康助手。当这两种关键营养成分结合在一起,能够为宝宝提供加倍的自护效果。宝宝肠胃健康,免疫力自然提升,当然就能够更好地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

什么牌子奶粉好?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升级核心营养

除了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最基础的动力之外,澳洲爱他美白金版还助力宝宝的脑眼发育。对于宝宝来说,脑力和视力的发育至关重要,因此与大脑神经、视觉神经有着密切联系的核心成分DHA就必不可少了。市面上添加了DHA的配方奶粉有很多,但像澳洲爱他美白金版这样科学配比DHA含量的奶粉却寥寥可数。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升级了32%的DHA含量,能够为宝宝的脑眼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在培养他们强大自护力的同时,也培养他们应对未来挑战的卓越智慧。

此外,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源来自100%纯净的新西兰,从中萃取的天然乳脂能够帮助宝宝吸收钙和脂肪等关键营养,助力宝宝长得更加强壮。

什么牌子奶粉好   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升级核心营养·开启成长动力

什么牌子奶粉好?澳洲爱他美白金版见证科研实力

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端优质的配方,与其背后资深的科研实力息息相关。作为纽迪希亚旗下的品牌,爱他美传承了其40多年的科研经验和400多位科学家的研究成果,革命性地破译了宝宝生命早期的关键营养,研发出专利共生元组合,铸就了宝宝成长的卓越营养。不仅如此,品牌还拥有全球两大研发中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科学支持。

如果父母们还在纠结什么牌子奶粉好,不妨选择品牌实力强大的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依托品牌多年的科研成果,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研发出了亲和而营养的配方,是一款真正适合宝宝的好奶粉,能够让宝宝提高自护力,更加从容自如地应对未知的挑战,值得万千父母的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