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现实生活中,很多宝爸宝妈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那么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有什么区别呢?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有很多家长没有留意到的是,进口奶粉要进入中国市场,一共需要“闯”7关,分别是市场准入、企业注册、 进出口商备案、国外官方卫生证书、产品检测报告、中文标签和入关检验检疫,涉及到奶粉从奶源生产到走入千家万户的全流程,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走私奶粉、过期奶粉、质量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奶粉拒之门外!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肯定有差别,因为不同国家的检测标准都是根据本国婴幼儿的饮食习惯、膳食营养水平等进行制定的。国外奶粉标准与中国奶粉标准不同,但现在很多进口奶粉品牌会根据中国婴幼儿的营养所需进行针对性研发,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选择。

正规途径进口的婴幼儿奶粉与网上“海淘”外国的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简单来讲,正规途径进口的婴幼儿奶粉经过了严格的检验监督,比如说美赞臣旗下铂睿就是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在瓶罐底部有二维码和防伪数字,质量安全可靠,相对于网上“海淘”的外国标准婴幼儿奶粉安全性更高。

总之,各位宝妈宝爸在购买进口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必要的时候可以向经销商索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文件,了解产品的名称、规格、生产日期、原产国、产品批号等信息。如果发现问题奶粉的话,一方面可以保留证据,另外一方面也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宝宝成长营造健康环境。

美庐释放加码羊奶粉市场讯号 有意打造中国羊奶第二品牌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6-16

奶粉市场竞争趋烈,羊奶粉如何才能打入下沉市场?

06-12

合生元推出新品HMO奶粉 激起跨境购奶粉市场新浪花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05

羊奶粉市场“红海化” 谱恩绵羊奶粉宝宝营养好选择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29

羊奶粉市场竞争日益趋烈如何破局?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 做对的产品

05-29

标签:奶粉市场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