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释放加码羊奶粉市场讯号 有意打造中国羊奶第二品牌

近几年来,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呈现差异化、细分化、高端化的竞争态势,羊奶粉、有机奶粉、特配粉纷纷崛起。美庐也释放出加码羊奶粉市场信号,日前宣布旗下爱悠若特(AusNuotore)纯羊奶粉品牌升级,并提出了打造中国羊奶的第二品牌的目标。

6月15日讯 “上市目的是为了做品牌,支撑未来目标”,美庐股份董事长陈林日前透露。美庐股份日前宣布启动上市计划,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材料中。按照美庐股份的规划,通过资本市场募投到资金再加自有资金将在10亿元左右,将用来补其短板,主要用于并购及品牌建设。

美庐释放加码羊奶粉市场讯号  有意打造中国羊奶第二品牌

“中国进口奶粉市场有接近小半璧江山,一定并购进口品牌。”陈林表示,美庐还将积极布局营养品业务,一定会去并购一家有市场基础有品牌的营养品。此外,上市所募得资金还将用于加快品牌投入及建设,以及在上海建立全球营养研究中心。

记者留意到,虽然美庐股份并未透露具体财务指标,但其表示2019年纳税额度接近8000万元。

数据显示,AusNuotore从2017年,短短三年,业绩已经成功超过2亿元,保持每年70%以上的高速增长,并已经分销1万多家终端,覆盖了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区。

“未来留下来的一定是全产业链企业,未来奶粉只剩下30家,一定都是全产业链企业,这也是行业竞争迭代带来的必然结果”,美庐股份总裁周晓法表示,未来婴幼儿奶粉一定不是价格战,能够胜出的一定是拥有全产业链、全服务、全品牌和全团队的企业。来源:中国网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06-14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 为宝宝的成长提供独家营养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4

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ARA+DHA益智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

06-14

为何这些母婴店的羊奶粉销量表现竟与疫情前无异?

06-13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脂肪优化配方 抵御“小敏感”自然更给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2

标签:羊奶粉 羊奶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