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ARA+DHA益智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

随着奶粉市场教育的普及,提到宝宝聪明健康成长妈妈们不可避免的想到大部分奶粉都有添加的营养成分——“DHA”和“ARA”。

那么“DHA”和“ARA”究竟是什么呢?让倍恩喜来为你揭秘这对黄金组合。

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ARA+DHA益智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

1、DHA

DHA,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大脑营养不可缺少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细胞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对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利,可以促进神经细胞的发育,改善人体记忆功能。

2、ARA

ARA,学名花生四烯酸,是一种n-6型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虽然在人体中可以由亚油酸衍生而来,但是合成数量不足时,特别是在婴幼儿时期,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可能产生严重滞后,所以也需要由食物供给。ARA有助于脑部发育,提高视觉敏锐度,酯化胆固醇,增加血管弹性,降低血液黏度,提高免疫力等一系列生理活性。

3、数字解码DHA和ARA

DHA和ARA是在大脑发育起重要作用的两种营养元素。

其中DHA是中枢神经系统的重要构成成分,在婴儿的脑组织中聚集。人脑的干重(干重在生物学上指细胞除去全部自由水后的重量)主要是脂类(占脑部组织的50%),有一半的脂类含量是由LCPUFA(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组成,而其中最主要的LCPUFA是DHA和ARA。DHA在大脑中占总脂肪含量的30-45%,ARA占40%~50%。

DHA和ARA之所以受到乳企和妈妈们的高度注意,除了与自身营养价值有关,更重要的是与大脑发育不可逆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0-2岁是宝宝脑细胞快速发展期,脑细胞的发育情况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智力发育。尤其是在宝宝一周岁前,大脑处于高速发育的阶段,如果大脑各属域的脑细胞在这个阶段没有得到充分刺激,没有被激活的这些脑细胞就会在成年后逐步死亡。根据脑科学研究成果显示,脑细胞的死亡是不可逆的。DHA和ARA不足对婴幼儿智力和视力的损害也是不可逆转的。缺乏DHA和ARA的表现通常包括宝宝头围小,智力偏低,视力偏低,情感淡漠以及理解力、阅读力、书写和学习能力严重不足等情况。因此一定要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才能保证大脑发育全面。

4、科学摄入DHA和ARA

既然DHA和ARA对于宝宝而言如此重要,那么又要如何补充呢?对于营养元素的补充,我们既要保证其科学摄入量,又要防止过分摄取,以免引发宝宝体内营养结构的失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布的合理营养标准,对于足月婴儿,只要保持DHA的科学摄入量为20毫克/千克/每天,ARA的科学摄入量为40毫克/千克/每天即可。

倍恩喜羊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益智组合,为宝宝提供ARA和DHA的同时补充叶黄素(宝宝视力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之一),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宝宝眼睛明亮、聪明活泼、身体棒。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