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为儿童成长提供了专业的营养呵护

随着奶粉市场的不断壮大,细分领域开始成为发展的重点,儿童奶粉市场逐步发展,成为今年以来奶粉行业最热门的细分领域之一,乳制品行业巨头也争相布局,为儿童奶粉的发展写下了良好开局。完达山乳业作为科技型乳企,率先发力儿童奶粉领域,打造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为儿童成长提供了专业的营养呵护。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为儿童成长提供了专业的营养呵护

据了解,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共分为5大品类、8个单品全方面满足儿童成长需求。该系列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根据儿童的不同成长需求分为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分别满足不同的成长需求。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着许多挑战,环境、膳食等都将对儿童成长产生不同的影响,因此处于相同年龄段的儿童,其营养需求也会有较大差别。此次系列完达山奶粉之所以分为5个品类、8种不同单品,正是为了解决不同的成长需求。

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作为完达山奶粉洞悉需求的创新产品,能够满足更多个性化的成长需求,如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关注儿童肠道健康以及消化吸收,配方中特别添加PS(磷脂酰丝氨酸)、乳铁蛋白、益生菌、DHA、ARA、牛磺酸、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此外还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对儿童抵抗力、脑部发育、新陈代谢、营养吸收等方面给与强大支持,增强机体免疫力。

其中,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注重儿童机体免疫力的提高,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奶粉则是专为3周岁以上儿童定制,以不同的营养搭配,更好地满足儿童的多元化需求,为儿童成长撑起保护伞。

完达山乳业认为,需求是随着时代变迁而变化的,因此完达山乳业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科学研发工作,致力于以更多元化的品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亟需行业呵护,拒绝“擦边球”式 功能宣传

06-23

关注孕妇儿童健康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寻找增量市场机遇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智见未来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6-14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