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婴贝可俐所有的产品都是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所研制,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适宜婴幼儿娇嫩肌肤!在夏季,宝宝肌肤会出现各种问题,作为家长只能够防患未然,提前准备好应对措施。如果宝宝被蚊子叮咬且有痱子怎么办呢?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家长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含有金银花、薄荷、野菊花、艾叶等多种植物精华,皮肤外用,抑菌止痒,有效抑制化脓性球菌,可适量喷涂于外露皮肤及蚊虫叮咬处,也可在沐浴时加适量本品于水中,具有舒适的植物芳香。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在防蚊上,家长还需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物品,驱蚊液、蚊帐以及防蚊手环等等,才能够确保宝宝免受蚊虫叮咬的问题。至于痱子,那就要家长多多关注宝宝出汗问题,特别是褶皱的地方清洁问题。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产品,欢迎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植物驱蚊 安全健康可信赖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6-09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 植物精粹 清爽舒适 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6-01

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5-20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5-14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春夏季驱蚊有妙招 这3点可牢记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4-08

标签:花露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