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素能母婴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宝素能,中国母婴高端营养品,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精准营养与母婴健康科普讲堂”战略合作品牌。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立足上海,服务全国。依托中科院上海高研所DDC专家研发团队及上海普为营养学院,把国际国内前沿的科学技术、临床方案转化为生产力,建立系统、专业的母婴健康素养培育体系,并结合专业产品,为妇幼群体提供了一套专业可执行的健康管理方案。

四大精品:DHA藻油、海藻钙、益生菌、乳铁蛋白

专有配方:专为中国母婴群体定制

畅销6年,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新药创制实验室 技术支持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营养健康事业须向生命致敬,向科学致敬。宝素能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专家全程参与监控管理。专业的健教体系、专业师资、专业产品是宝素能的核心特色,欢迎有识之士莅临考察合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0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5-17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4-02

宝素能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期待您的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3-06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2-15

标签:营养品市场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