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 要加入的朋友留言啦

源自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的西瑞思,拥有高水准的生产制造水平,始终都遵循营养品和保健食品的管理要求,实施严格的检验流程,健全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质量品质都能过经得住市场检验。

西瑞思产品生产制作流程均是符合新西兰食品安全局所制定的RMP标准,所有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研发,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天然性以及活性营养等。

2020年的市场虽然充满了挑战,但我们西瑞思相信:挑战中并存机遇,只要你上市的新品符合当下市场所需以及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发展并不难!

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

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  要加入的朋友留言啦

乳铁蛋白

●每100克含乳铁蛋白100毫克(百分百符合国标)

●每袋含10亿 鼠李糖乳杆菌 每100克含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200毫克 HN001

●每100克 含活性免疫球蛋白IGg3000毫克

●每100克含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 200毫克

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  要加入的朋友留言啦

益生菌滴剂Bb-12

菌种名称:动物双歧杆菌

菌种来源:丹麦-科汉森公司

菌株号:Bb-12

Bb-12 : Bb-12是世界上文献记载最多的动物双歧杆菌,它在370多种科学出版物中有所描述,其中130多种出版物涉及人体临床研究。Bb-12的保健作用已经在胃肠健康和免疫功能的许多临床研究中得到验证。

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  要加入的朋友留言啦

益生菌滴剂HN001+M-16V

菌种名称:短双歧杆菌

菌种来源:日本森永药业

菌株号:M-16V HN001

M-16V :双岐杆菌是一属被广泛的益生菌,天然存在于人体肠道内。双歧杆菌属下有很多种类,而每个种类的亚菌种分别又具备特别的健康效应。短双歧杆菌是一种在新生儿肠道出现的双歧杆菌。M-16V短双歧杆菌2011年列入我国《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具备30多项临床研究等。

新西兰婴幼儿营养品牌西瑞思4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  要加入的朋友留言啦

DHA凝胶糖果

不是所有的DHA都是Icelandirect DHA,原料来自纯净冰岛的Icelandirect顶级DHA Algal Oil,经过美国的FDA和GMP双重认证,获得多项认证荣誉。来自经顶级发酵技术培育的深海裂壶藻,经分子蒸馏( SPD)精制而成,纯度高,质量好。经冬化工艺去除硬脂,使其澄清、脱臭。

●冬化是一晶分析分离的方法之-,是将油脂冷却使凝固点较高的甘油酯等结晶析出的过程。

如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企业看到留言后,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市场发展如何 2020年市场还能够迎来春天吗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6-29

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好 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3

疫情过后,中国营养品市场将会有爆发式增长

05-08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标签:营养品市场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