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膳儿配方奶粉 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对于学龄前的宝宝而言,此时正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形成良好饮食习惯的关键期。惠氏膳儿配方奶粉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惠氏膳儿配方奶粉   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那究竟复学之后的“神兽们”应该怎么吃呢?

让我们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保障一日三餐的的合理性。一日三餐的热量,早餐应该占25%—30%,午餐占40%,晚餐占30%—35%。因此,家长们除了三餐时间要安排好之外,三餐的搭配也要科学合理。

其次,要保障饮食的多样化。食物多样化才能满足宝宝成长期间的全面的营养需求。要多蔬菜水果,同时定量补充粗纤维食物,以及可以增强抵抗力的食物,为宝宝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体格。

第三,注意偏食宝宝的营养补充。针对偏食宝宝,家长要做好正确引导,尽量少选择零食、甜品等影响宝宝正餐的食物。同时,对于营养获取不充分的偏食宝宝,还可以补充适量的偏食奶粉,比如专门为偏食宝宝设计的惠氏膳儿加。

7+7科学营养配方的惠氏膳儿加,涵盖了我们日常生活中肉、鱼、蛋、奶、谷物、蔬菜、水果七大类膳食中的大部分重要营养,类目多达30多种,尤其一些日常膳食中很难补充到的VC、VD、钙、锌、DHA等微量元素,含量也都非常丰富。这些不但可以让宝宝长高长壮,还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伶俐,而且为了给到宝宝全面保护,惠氏膳儿加还独特添加了5种核苷酸,可以帮助宝宝提升机体免疫力,轻松面对开学季,这个可是大部分配方奶粉和牛奶中所获取不到的哦。

同时,针对不同年龄宝宝的不同营养需求,惠氏膳儿加还专门分为了适合12-36个月的3段以及适合3-14岁宝宝的4段,分段配方为不同时期宝宝定制专属营养,更加保障了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足量的食物、平衡的膳食、规律的就餐,不挑食不偏食,每天两杯惠氏膳儿加,是学龄前宝宝获得全面营养、健康成长、构建良好饮食习惯的重要保障。

助力宝宝开学季,一起从每天两杯惠氏膳儿加做起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