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 撑起了中国宝宝成长的保护伞

婴幼儿奶粉作为宝宝的“刚需口粮”,其安全问题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近年来,国产奶粉的质量水平达到新高,以完达山奶粉为代表的国货奶粉品牌也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在消费者中凝聚了良好口碑,撑起了中国宝宝成长的保护伞。

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   撑起了中国宝宝成长的保护伞

据了解,从牧场奶源到生产销售终端,完达山拥着一套完整的生产、检测标准,确保乳品奶源、生产工艺、质检等环节安全,保障乳品品质。自国家提出乳业振兴计划以来,全国乳品抽检合格率年年攀升,而完达山则一直保持着62年来抽检合格率100%的良好记录,完达山奶粉零安全事故的好成绩,使之成为国货奶粉发展的一面旗帜。

此外,完达山在原料验收到成品出厂等产业链和生产链的各个环节均设置了高于国家标准的品质管理制度,并依托高水平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以最大限度保证原奶中的营养不流失,有效保障完达山奶粉的营养与健康。

完达山产品能62年延续品质基因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便是优质奶源。完达山自有奶源基地位于北纬42°—47°的黄金奶源带上,是举世公认的优质奶牛养殖基地,立足于黑土地,拥有冷牧场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零下30℃寒冷气候,可以隔绝大多数病菌和虫害,让奶牛享有洁净环境与纯洁食材。一年四季的优良生态循环,创造了牧草生长的理想天堂,为完达山奶粉的品质与健康守住了第一关。

此外,完达山乳业还以极强的企业责任感圈粉无数,今年的疫情期间几乎全国停摆,进口奶粉安全难以得到保障,让许多妈妈陷入困境,而完达山为保障宝宝口粮"不断供",旗下5家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一直无休,以5万到8万吨的产量,保证产品的充足供应,给妈妈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为所爱,尽所能。这是完达山乳业的品牌理念,更是完达山乳业的行为准则,为了给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口粮,完达山还将继续深耕,为祖国下一代的健康而不懈努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