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2020年6月30日,惠氏营养品以一场“你笑起来真好看”的线上发布会,重磅揭幕耗时两年研发、为中国宝宝专属定制的全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这是继启赋3、铂臻3之外,惠氏营养品家族的又一名明星新成员。

在业内人士看来,臻朗3的诞生,体现了惠氏营养品扎根中国三十载、对国内母婴行业和中国新线市场的深度洞察,是一次成功运用大数据、实践C2M(用户直连制造)的市场营销创新,也是雀巢集团以及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在中国的集结落地,再度彰显了惠氏营养品“在中国、为中国”的使命和决心。

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惠氏营养品旗下全新产品臻朗3上市

“臻”寓意“美好”,“朗”代表“太阳”。“臻朗3”饱含了惠氏营养品对中国宝宝们快乐、健康成长的美好寄语;它的诞生,凝聚着无数人的专业、专注和心血。此次线上发布会亦邀请到诸多品牌“主创”人员出席,分享自己的臻朗3故事。整场线上发布会以“看得见的臻朗3”开场,吸引消费者逐步“沉浸”入品牌的故事中,深入了解“看不见的臻朗3”那些有关设想、研发和生产的故事。

创新概念,成功落地

研发臻朗3的初心源于惠氏营养品多年深耕中国、对母婴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充分尊重。2018年起,惠氏营养品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开始了母婴行业的首次C2M探索合作,以大数据赋能消费者洞察,通过在人群、定位、营销等多维度的深入合作,形成精准的臻朗3消费者画像,为后续产品研发打下基础,并梳理出品牌定位和理念——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快乐成长;每一位中国妈妈都能快乐育儿、享受这个过程。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在了解了目标人群的偏好和自身特质后,我们和惠氏营养品还将这些研究结果运用到包装、沟通信息和场景等多个维度,不断验证多种产品概念和特定人群匹配度。这次合作,让臻朗3成为真正从C端创意概念到M端研发落地的完美案例。”

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卓越实力,深耕中国

基于对中国母婴市场的深度耕耘与坚定承诺,惠氏营养品不断革新产品,以持续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为此,惠氏臻朗3携手中国权威母乳研究项目——北京大学【明研究】,深入研究和分析中国妈妈母乳样本和中国宝宝营养结构,并将【明研究】的诸多关键发现应用于臻朗3配方研发,特别是臻朗3的精准分段定制上。

“【明研究】以规范化的程序和科学合理的分析方法,在中国8个城市,针对母乳中的122项指标展开了分析,涵盖了从初乳到出生后240天的母乳样本。”【明研究】代表、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玉梅教授表示,“走在向母乳前行的道路上,我们永远有发现,永远有期盼。”整个研发过程,是惠氏营养品乃至雀巢集团全球科研实力的凝聚,是中国、瑞士、爱尔兰和新加坡母乳研究的合作成果。

臻朗3是全球惠氏人以专业和创新精神合力为中国宝宝定制的专属营养。这款宝宝“嘴巴喜欢,身体也喜欢”的好营养是惠氏营养品首个创新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婴配产品,能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微环境,给宝宝更多保护力,配合天然来源OPO,有助钙、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素的吸收,让宝宝便便松软、肚肚舒适;同时,以珍萃乳脂调制纯净奶香,清淡不腻,口感柔顺、照顾宝宝口味接受度;奶粉粉质细腻、溶解度好、易于冲泡,众多宝妈实测后纷纷予以好评。

臻朗3为惠氏营养品首个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婴配产品

臻朗3的奶源来自于新西兰黄金牧场;而生产则选在严格遵循GMP(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级惠氏苏州工厂,严苛的科学管理和技术监督,整套现代化的工艺流程,保障生产加工高标准。好的洞察到好的配方,再到优质的奶源与安全生产保证,臻朗3期望从生命最初的1000天开始,为中国宝宝提供契合身体与口感需求的高品质创新产品。

深度拓展,渠道创新

随着中国地方消费市场的崛起,惠氏营养品也将目光着眼于更加广阔的中国市场,希望将好的营养产品、育儿理念和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在“品牌+渠道”双驱动的模式下,惠氏营养品确保品牌拉力与渠道推力并行,重视属地化经销商,为打开市场通道搭建稳健基石。

管理上,惠氏营养品注重对渠道的严格管控,杜绝扰乱渠道秩序的行为;执行上,臻朗3搭建了全新的销售团队,团队成员均具有本土品牌操作经验,执行力强,也有灵活的决策空间;服务上,惠氏营养品分大区设置的链路服务商,为市场带来了高效的供应链、护盘及数字化赋能。这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惠氏营养品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和粘性。一系列创新的渠道布局和变革,让惠氏营养品与合作伙伴可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与挑战,最终实现共建共赢;助力臻朗3在新线市场健康起跑的同时,也为推动广阔地方母婴市场的营销新增长注入了新鲜力量。

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百年来,惠氏营养品始终专注于引领配方乳行业,不断“学习母乳、研究母乳”,持续投入创新研发,始终走在全球配方乳产品科研的最前沿。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乳粉品牌之一,惠氏营养品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始终如一地履行着陪伴并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使命与责任。“婴幼儿配方乳粉是我们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杭颖女士强调:“惠氏多年来一直坚持‘在中国,为中国’‘以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的理念,以及以高起点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让惠氏品牌成为妈妈们放心首选的宗旨,我非常认可。”

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致辞

如今,惠氏营养品又从中国消费者出发,合全球之力研发了这款集多重创新举措于一体、让中国宝宝喜欢的超高端定制产品。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表示,“相信臻朗3,必将成为惠氏营养品为中国母婴市场带来的又一个全新品质选择,在激发惠氏营养品乃至雀巢集团全新业务增长的同时,持续不断地为中国的下一代提供全面、快乐的定制营养支持,帮助绽放生命最初1000天的笑容,助力中国家庭体验每一刻快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