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今年的疫情可谓是席卷全球,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对于宝宝口粮奶粉的安全问题也愈加重视。近期以来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频频出事,让家长们对于进口奶粉的安全问题更是诸多怀疑,不能放心选购。

尤其是诺优能3段这样的进口奶粉销量排名领跑者。这样的关键时刻,快速反应,全线保质保量,是对奶粉企业责任心与执行力的一次重大考验。Nutrilon诺优能植根中国多年,所属集团积累了的专业优势和技术力量,在应对本次疫情实践中,快速反应,成为保护中国宝宝健康的中坚力量。

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Nutrilon诺优能3段,奶源来自欧洲黄金牧场

说到进口奶粉的安全,奶源一定是首先要关注的。诺优能奶粉,不仅挑选欧洲丰雨牧场,而且用天然草饲奶牛。每一头奶牛都食用天然牧草,产出优质鲜奶。诺优能奶粉的奶源脂肪浓度、蛋白质含量、omega-3 LCPUFA含量都很高,为宝宝成长提供足够的营养呵护。不仅如此,诺优能还为每一头奶牛都打上了“标签”,每头奶牛享有专属编号,可以准确地追溯到每一头奶牛的健康状况,保证奶牛的健康以及奶源的安全性。

Nutrilon诺优能3段,把关生产安全每一细节

不仅是奶源安全天然,Nutrilon诺优能奶粉在生产安全方面做的很出色。爱尔兰政府严格把控奶粉安全,而且在疫情期间,全国进行严格地控制与居家隔离,从源头上保证了诺优能奶粉的安全性。

生产过程中,诺优能采用先进的高科技全自动化生产线,到场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会经过严格的消毒过程,确保奶粉生产加工过程免受外界污染。在达能纽迪希亚工厂中,工作人员还会经历每天两次以上的温度监测,确保奶粉生产过程安全有保障。

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Nutrilon诺优能3段,三方物流保质保量

目前正值特殊时期,宝妈除了关心奶粉的生产过程是否安全,也非常关心奶粉的运输能否做到安全稳定。这点其实也不需要担心,诺优能奶粉原产国的当地政府全力支持物流,开放空运、火车、海运的所有物流通道,保证供应稳定。而且诺优能奶粉出厂后,全程采用密封集装箱运输,保证无人接触,确保了奶粉的安全性。

诺优能奶粉到货后,宝妈还可以通过奶粉罐上的双码追溯系统,进行正品验正和关键环节追溯,可查询到奶粉在原产国的生产时间、官方进口时间等等,给奶粉的安全性再上了一道保险。

Nutrilon诺优能3段,让宝宝强力对抗病菌

诺优能奶粉在产品的生产加工和运输方面都十分注意安全,当然配方成分也不能忽视, 诺优能奶粉添加了LCPs搭配益生元,LCPs,DHA源自金枪鱼鱼油、EPA来自天然奶源,益生元则源自天然植物根茎。这些成分搭配起来,可以减少身体发生炎症的机率,让宝宝体格发育得更好。而且Nutrilon诺优能奶粉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比单种添加要更好,低聚半乳糖比多聚果糖9:1的比例与益生元组合比例相得益彰,有效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增殖,宝宝肠道健康,自护力自然会显著提高,减少宝宝生病的几率。

不仅如此,Nutrilon诺优能奶粉还采用了全乳糖配方设计,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可以让奶粉口味清淡,避免宝宝养成嗜甜的习惯。同时,乳糖也是为宝宝提供成长能量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可以促进钙铁锌吸收,让宝宝更强壮,为提高免疫力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每一位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宝宝的需要都是Nutrilon诺优能奶粉的心之所系,也是其立足市场的资本。作为进口奶粉排名榜领跑者,诺优能是不会允许威胁到品牌发展的安全问题存在的。另外,进口奶粉要进入中国市场,要经历进出口商备案、国外官方卫生证书、产品检测报告、中文标签和入关检验检疫等流程,这样的情况下,过期奶粉、安全质量不合格奶粉已经被拒之门外,所以每一罐正规途径销售的诺优能3段奶粉,国内消费者都可以放心购买!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合生元可贝思荣登羊奶粉排行榜 成为羊奶粉行业“黑科技”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5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5

进口企业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必须保证"无新冠"才准入境!进口奶粉会受影响吗?

07-05

后疫情时期,英博奶粉集“品质、品牌、智能终端、公益”四位一体战略升级 为寻逆袭突围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05

HMO是什么 合生元HMO奶粉全新面世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