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奶粉行业的竞争趋势愈加明显,各大品牌的竞争趋势也越来越趋向于有机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Neolac悠蓝布局有机奶粉的崛起,打响了奶粉之争的第一炮。

大部分品类中,有机产品的普及度都相对较低。但奶粉领域是个例外,事关宝宝生长发育,大众对奶粉安全需求的敏感度很高,因而大部分妈妈为了给宝宝更健康的营养,或多或少都有了解过有机奶粉。据《2019年消费调研报告》显示,95%宝妈有听过有机奶粉,并且近84%妈妈会优先选择有机奶粉。

在有机奶粉消费市场的驱动下,各大乳企陆续推出有机奶粉品牌。如今,启赋有蕴萃、金领冠有塞纳牧,澳优有Neolac悠蓝,有机奶粉布局已基本完成,真正的较量即将开场。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产品之争即品质之争,高品质背后是全产业链

纵观整个品牌竞争历史,一个新品类的品牌竞争往往是产品的竞争,而产品之争即品质之争。产品品质越高,其具有新品类特性就越强,就越能满足消费者的新兴需求,最终实现占据最多的市场份额。

而品质往往并非是短期内就能快速提升的。品质竞争的本质是产品背后产业链和研发团队的比拼。而有机奶粉作为奶粉品类中安全等级最高的,自然更是如此。每罐合格的有机奶粉从牧场开始就必须遵守严苛标准,运输、加工和生产等每一步都不例外。

Neolac悠蓝的高品质产品也离不开背后产业链的支持。据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女士在采访中介绍,为了提升奶粉品质,悠蓝只选择荷兰两万多个天然牧场中2%的珍稀有机牧场作为奶源,并投资了1.65亿欧元建立专业有机工厂,采用4℃有机专属奶罐车冷链运输原奶,耗时多年搭建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检测、贮藏、运输到市场终端销售的全程专业高标准的有机全供应链,以此完成了整个海外及国内市场的布局。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发言

高品质产品将获得优势,悠蓝分享有机生态策略

而从近几天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反映的信息来看,高品质确实能为品牌带来相当大的发展优势。Neolac悠蓝凭借高品质的专业有机奶粉不仅在展会上收获了BIOFACH CHINA 2020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和国际权威品质奖,更被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授任为常务理事。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悠蓝获奖

同时作为全球有机行业风向标,BIOFACH代表着行业的尖端水平,而悠蓝一举拿下两大奖项,这无疑也意味着其有机专业实力,以及产品品质位列有机奶粉行业前位。

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是由IFOAM、中国检科院、婴童网、阿拉小优,以及有机品牌、母婴渠道等共同组建的。成为联盟的常务理事,意味着Neolac悠蓝又将增加众多强力盟友。这无论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还是品牌建设方面,都将为Neolac悠蓝带来巨大的推力。同时,这也是悠蓝新的发展战略。据了解,悠蓝非常重视与行业各界合作,不仅联合渠道实行《悠蓝有机囤货节》等创新营销活动,还携手中童观察发起首届中国有机发展论坛,以及加入IFOAM和参加各大有机展会等,一直积极携手各界共建行业有机生态。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悠蓝加入联盟

Neolac悠蓝的崛起只是有机奶粉品质之争的开端,品质之争也只是有机竞争的第一回合。没有人可以断言Neolac悠蓝能否一直保持优势?也无人能预测下一回合是否还是品质之争?但无论行业如何变化,产品始终还是品牌之本,因而悠蓝的专业有机高品质必将为其在未来品牌发展中带来优势。

进口企业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必须保证"无新冠"才准入境!进口奶粉会受影响吗?

07-05

后疫情时期,英博奶粉集“品质、品牌、智能终端、公益”四位一体战略升级 为寻逆袭突围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05

HMO是什么 合生元HMO奶粉全新面世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5

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7-05

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07-05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