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如今,“国货奶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以完达山乳业为首的民族品牌,逐渐成为国货奶粉的“品质”代言人,受到新一代年轻父母的喜爱和认可。完达山乳业作为乳制品行业“国家队”的成员,凭借着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中持续占据主导地位,引领着国货奶粉“黄金时代”的到来。

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据了解,完达山乳业62年来一直以 “真品质、放心奶”守护着国人健康。以黑土地冷牧场的天然奶源优势为基础,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格局,以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高素质的技术团队、配备现代化生产设备,全产业链保障品质。在三代完达山人的共同努力下,保持着62年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纪录,连续九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成为乳品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品质担当”,完达山奶粉旗下安力聪菁采、元乳等奶粉也成为了万千中国妈妈的首选。

品质防控对乳企而言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为了守住品质线,完达山乳业从奶源、生产、运输到市场终端,均采取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管理模式,每滴原奶都以智能采乳的方式被采集,在GPS的监控下进行全程冷链运输,到厂立即进入生产环节最大限度保持鲜奶中的每一种营养活性物质,使完达山奶粉的品质更好。

原奶进入工厂后,国际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和工艺是每一滴奶的必经之路,开箱、称重、筛包、装箱、喷箱、封箱等一系列操作也全部由电脑集中控制实现生产过程智能化,每一道加工环节、每一个加工过程都会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历经18道检验程序、238项检验层层严格把关,让每一克完达山奶粉都以同样的高品质走进市场,成为宝宝的口粮。

正是由于完达山对品质的执着坚守,才造就了完达山奶粉62年零安全事故的好成绩,完达山奶粉经国家权威部门历年的历次抽检,合格率也始终保持100%,为乳制品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带领着乳制品行业步入发展的“黄金时代”。

完达山奶粉不仅品质放心,更有严格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来确保消费者安心。完达山的产品溯源工作自2013年起就已开展,并投资超过2500万元用于完善婴幼儿奶粉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目前,市场上任意一款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消费者都可以查询到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再到销售终端的全部信息。

在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用“真品质、好奶粉”养育中国下一代,引领国货奶粉步入真正的“黄金时代。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集团、银桥乳业集团入选“市长特别奖”公示名单!

07-01

中垦引领大西部乳业合作形成新格局—投资22亿打造管理、智能化、综合效益全国领先

06-30

后疫情时期 南美洲乳业生产受限 巴西等国家紧急援助推动零售市场

06-29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参加“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 为君乐宝点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7

世界乳业创新奖揭晓 惠氏铂臻阿尔法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06-27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