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乳业创新奖揭晓 惠氏铂臻阿尔法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近年来,奶粉行业的竞争愈加剧烈,各大品牌奶粉市场也进入了“深水区”,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行业似乎也已达成了以“回归产品、加大科研、升级配方”这三个方面的共识。为督促企业研发更多优质产品,多年来一些国际权威机构也在奉献自己力量。6月17日,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发起的第14届“世界乳业创新奖”如约揭晓,来自12个国家/地区的245个产品竞相斗艳,共决出20个单项冠军。

世界乳业创新奖揭晓 惠氏铂臻阿尔法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科研支撑,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创新大奖!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乳业创新奖”是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发起,旨在表彰各类乳品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成为国际乳品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每年大奖公布之日,对于全球乳制品行业而言,可谓是一次彰显科研力、产品力以及创新力的行业盛会。特别是对于高门槛的婴配粉乳企,都在大奖中看到了自己多年的努力和未来的走向。

惠氏为例,笔者了解到此次是惠氏铂臻阿尔法3荣获”2020世界乳业创新奖——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大奖,惠氏铂臻阿尔法3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大奖,背后主要依托源自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创新科技,专为中国宝宝设计,使用专利萃取技术,也就是含大脑发育所需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

世界乳业创新奖揭晓 惠氏铂臻阿尔法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权威机构研究成果,脑磷脂群是构筑大脑基石

从奶粉智库后台收集数据来看,近年来,奶源、营养素都是大众选购奶粉重点考量因素,其中益智、消化吸收等营养素颇受消费者青睐。但从目前市场来看,消费者大多将益智与DHA等同,实则不然!

据瑞士顶级专注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研究大脑发现,宝宝1岁时脑重已达成年时的70%,是脑发育的关键期,体现在视觉、听觉、语言表达等功能性脑连接均在1岁前达到最高,神经元以每秒超百万次的惊人速度建立脑连接。其中,脑磷脂群是构筑大脑结构的基石,也是脑连接重要的营养素。脑磷脂群包含PE(脑磷脂)、PI(磷脂酰肌醇)、PS(磷脂酰丝氨酸)、SM(神经鞘磷脂)、PC(卵磷脂)5种,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

由于脑磷脂群对宝宝早期大脑发育起着关键作用,如果说DHA是“脑黄金”,那脑磷脂群就是“下一代DHA”。该阶段性研究成果发布后,得到世界多国专家的关注和认可。

比如在美国乳制品科学协会2018年年会中,重点提及了脑磷脂群的重要作用;在2019年中国第九届胎儿医学大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主任委员、营养学教授汪之顼发表《脑磷脂群——脑发育营养的前沿探究》专题报告,重点探讨脑磷脂群对早期大脑发育的重要作用。

2019年9月,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上,百名权威专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论证了脑磷脂群的科学研究新发现。最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脑磷脂群是提升大脑连接的关键营养,可以有效提升儿童感知、动作、语言和认知四大学习力表现。

基于科学大脑新研究,惠氏铂臻打造脑磷脂群家族系列产品

于婴幼儿而言,母乳是最好的食物,这些年惠氏等大乳企长期致力于母乳研究,为婴幼儿提供最佳产品。恰巧,脑磷脂群正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营养成分。随着科研专家对大脑研究的深入,脑磷脂群的作用被越来越多专家认可和肯定。

有着丰富母乳研究经验的惠氏,潜心钻研婴幼儿早期大脑发育,受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研究启发,将脑磷脂群运用到婴配粉当中,以科学为基础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使之与其他营养素形成有效组合。比如惠氏铂臻阿尔法3选择性在配方上添加脑磷脂群-瑞士脑认知实验室早期学习力研究新发现,同时添加小分子α-乳清蛋白,更容易被宝宝身体吸收,其代谢生成多肽提升自身保护力。配方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据了解,惠氏铂臻家族系列产品包括惠氏®铂臻®3、惠氏®铂臻阿尔法TM3,以及即将上市的惠氏铂臻有机,都含有科学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

世界乳业创新奖揭晓 惠氏铂臻阿尔法斩获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奶粉中营养素的添加,未来,高配方将是婴配粉的发展导向,对乳企的要求将更加严格,需要不断创新完善配方、提高产品品质。奶粉圈希望各乳企能回归产品,加大科研,为婴配粉的发展添砖加瓦,做行业的领跑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06-27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 好工艺给宝宝更安全的好味道

荷兰的皇家纽密科集团 06-26

佳贝艾特羊奶粉坚守高端纯正呵护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6-26

奶粉行业面临二次淘汰,各大品牌开启乳企市场探索之路

06-26

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

06-26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