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

宝宝的健康关乎着全家人的心,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来源之一,应该如何选择好呢?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呢?

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

我们都知道,宝宝6个月未添加辅食之前,最放心的食物是母乳。但有的宝妈由于各种因素可能出现母乳不足的问题导致无法进行母乳喂养,这就不得不给宝宝选购配方奶粉。

说到如何选购奶粉,宝妈们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方法,或者有自己信赖且钟爱的品牌。小编经过多方对比和了解发现,飞鹤奶粉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因为飞鹤奶粉成立近六十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现在又有自己的黄金奶源地,是宝宝触手可及的新鲜奶源,目前飞鹤奶粉的销量已经占据全国奶粉销量的半壁江山,遥遥领先。但对于很多正准备给宝宝断奶的新手妈妈来说,选购一款自己满意、又适合宝宝的奶粉似乎并不容易。总会在品牌、国产还是进口、奶源地、工艺方法等上纠结,结果比较来比较去越来越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