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提升了人们对事物的认知水平。比如,消费者对商品的态度已经从最开始的有没有转变成现在的好不好,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对乳企而言,如何落实消费者的营养诉求,便是进击市场的第一步。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稳扎稳打,用配方温暖消费者心窝

在人们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影响下,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明显。奶粉行营养变迁史就是很好的解释,从之前少有的营养元素,到目前DHA、核苷酸、牛磺酸、亚油酸、OPO、乳铁蛋白、HMO、乳脂球膜、核桃油、A2蛋白等营养成分已经出现在奶粉配方中。可见,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如何满足消费者多变需求,米慕羊·羊羊羊也做出了积极应对。

首先是即将上市的学前儿童配方羊奶粉米慕状元郎4段。据了解,其添加了乳铁蛋白、DHA和燕窝酸以及高钙等营养成分。笔者在奶粉智库网上查询到,乳铁蛋白对改善婴幼儿贫血和促进生长发育有一定的作用,并且乳铁蛋白还对人体有免疫调节作用。关于燕窝酸,国外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燕窝酸是人体中的营养元素之一,燕窝酸能为孩子提供早期生长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成份。

随着孩子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孩子的视力保护也让家长很是担忧。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其中6岁儿童、小学生近视率分别为14.5%、36.0%。米慕羊·羊羊羊也细心洞察到家长们的需求,推出了小学生配方羊奶粉星眸5段。据了解,其添加的叶黄素和蓝莓粉以及燕窝酸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

从米慕羊·羊羊羊贴心添加的营养元素和它根据孩子成长规律,推出有针对性的营养产品来看,可以说米慕羊·羊羊羊确实是稳扎稳打,温暖消费者心窝型选手了。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不断忙于生活与事业,在不断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下,他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和满足也越来越突出,这也为互联网下,新事物的衍生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

就当前而言,疫情之下,宅经济出现爆发式增长,特别是直播卖货。虽然物流运输受限,但依旧没能阻止消费者云式逛街。随着面对线上销售的发展趋势愈发明显,加上网络一代的90后也越来越成为新生代家长主力军,米慕羊·羊羊羊为了更好与新生代父母建立情感沟通,在星眸5段和米慕状元郎4段上新之际,更是创新营销模式,采取淘宝,京东和抖音三大平台直播卖货。

那直播展销对消费者的触达率高吗?此次米慕羊·羊羊羊新品上新聚焦淘宝、京东和抖音直播,可以说正是把握住了网友们的实际需求。首先是平台的选择,淘宝和京东作为国内两大电商平台,用户范围广;其次,抖音娱乐性更强,用户活跃度更高,更有利于品牌进行市场宣传。而且受疫情影响,线下推广受到制约,在大家集中云端时,米慕羊·羊羊羊及时推出线上直播,也凸显出了该品牌的应急能力。

据了解,除了即将在几大平台直播,此前米慕羊·羊羊羊也有尝试利用综艺,拉近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关系。比如2018年,米慕羊·羊羊羊携手金鹰卡通合作打造《飞行幼乐园》栏目,2019年冠名优质栏目《玩名堂》,加上今年又独家冠名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爱宝贝,晒一晒》。一系列的动作,也展示了米慕羊·羊羊羊正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与其交流,不断紧跟消费者步伐,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紧跟潮流·实力抢占市场眼球

纵深发展,对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除了迎合消费者喜爱的营销方式,乳企持续发展道路上产品结构的战略布局以及有效提升品牌力依旧有着重要作用。

就目前有限的千亿婴配粉市场来看,新生人口数量近三年持续走低,人口红利不断流失,加上市场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对乳企而言,普通牛奶粉竞争越来越难,这就需要乳企主动延长产品生产线,扩大市场消费群体。正如米慕羊·羊羊羊,不仅把消费群体从婴儿扩大到儿童,还有针对地为儿童量身打造学前营养奶粉和小学生奶粉,更加精准化地满足了消费者各自的营养需求。

另一方面,从企业生产到产品销售,最终给消费者呈现的是产品本身,可以说每件商品都是所属企业的名片。消费者关注产品,首先关注的便是品牌。品牌力能让产品对消费者起到一个先入为主的效果,因为相信品牌,所以首先会选择在信任的品牌旗下去寻找自己所需的产品。这也是企业致力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原因。而米慕羊·羊羊羊也正在努力抓产品品质和消费者喜欢的宣传方式,内外共同发力,助推提升品牌力。

确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需求已经不再局限某个人群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诸多企业都有着手从婴幼儿扩散到全家营养系列。但毫无疑问,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像米慕羊·羊羊羊一样精准对接消费者需求,更有利于形成自己的市场优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