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康绵羊奶粉 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新手宝爸宝妈们在刚刚升级为人父人母之后,就要开始学习各个方面的育儿知识,尤其是在宝宝的口粮上更是需要小心对待。那么宝宝的奶粉到底该怎么选?哪一款才是适合宝宝呢?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在面对奶粉选择时,妈妈们最关注的又是什么呢?

可瑞康绵羊奶粉   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谈到奶粉的选择问题,新手宝妈们在购买奶粉前,最好对奶粉产地有所了解,10年前,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少,大家一致的趋向于买贵就是买对,如今,各大品牌琳琅满目,一款奶粉质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奶源,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如果一头奶牛(羊)生长在无污染的环境,吃着纯净牧草,自然产奶优质,其中出身在澳大利亚,奶源来自新西兰的可瑞康就是妈妈们的最爱之一。作为澳洲奶粉无论从品质或检验标准来讲,都绝不会低于欧洲奶粉,甚至比欧洲一些品牌品质更好。

澳洲新西兰位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基本没有工业污染,政府的环境保护政策也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新西兰奶源的优质和安全,澳洲大陆是唯一没有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病等疫症的奶源地区,是百里挑一的纯净奶源地之一。

我们常见的配方奶粉一般以牛乳为主要配料,为了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会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添加营养素作为补充,力求贴近母乳效果,适用于一般没有肠胃不适的宝宝。

But,适用于一般宝宝,也就意味着不适宜“不一般”宝宝,当宝宝有牛奶不耐症或乳糖不耐受,那么喝普通奶粉极有可能导致腹泻反应,这就需要爸爸妈妈对牛奶成分有所了解,普通奶牛所产牛奶混合A1-β酪蛋白和A2-β酪蛋白,而A1-β酪蛋白正是导致宝宝腹泻的过敏源,可瑞康旗下A2奶粉正是为呵护这类宝宝而生。

作为可瑞康旗下新起之秀,A2系列奶粉不仅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还有专门饲养的A2纯种奶牛;并定期检查确保没有基因变异,可瑞康A2奶粉的乳源配方含有100% a2β-酪蛋白,贴近于母乳中的天然蛋白,更易于婴儿消化和吸收,可以帮助改善牛奶不耐受的症状,降低腹泻,便秘和腹胀等消化道不适,并且独特浓缩2.5倍的A2蛋白,意味着宝宝喝下的每一口都是2倍以上的A2蛋白含量,同时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LCP/DHA以及16种维生素和8种矿物质成分,更接近母乳,营养更温和易吸收。当然配方奶粉并不是营养越多越好,每个宝宝的生长情况、年龄都不一样,挑选奶粉需要按照宝宝实际情况考虑。

作为新西兰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可瑞康的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第一!更是澳洲和新西兰奶粉市场的领导者,不仅如此可瑞康还拿下了多项市场第一,也是新西兰妈妈第一推荐、第一信任、和首选的幼儿奶粉品牌!

起源于1886年的可瑞康经过3代人不断推陈出新,已经走过134年卓有成效的发展之路,可以说,这是一家既有百年传承的匠心,又拥有全球领先的尖端科学技术的品牌,如果你正在观望一罐让全家人安心的好奶粉,相信可瑞康不会出错。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贝睿高成长羊奶粉 为成长加油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配料表里暗藏玄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主原料到底是生羊乳好还是羊奶粉好?

07-07

合生元可贝思荣登羊奶粉排行榜 成为羊奶粉行业“黑科技”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5

佳贝艾特羊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7-05

朵拉小羊羊奶粉优质配方 营养更丰富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04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