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由于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复工复学比往常晚了很久很久,今年的618大促是全国疫情基本稳定后的第一个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被市场赋予了诸多期待。ECdataway数据显示,618促销期间(6月15-21日)天猫平台玩具和婴童用品各品类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玩具重点品类销售额同比增幅在69.3%以上,儿童自行车同比增幅最高,增长154.9%;婴童用品重点品类销售额同比增幅在83.6%以上,安全座椅同比增幅最高,增长123.2%。

乐高、gb好孩子和叶罗丽的销售额分别占据拼插积木类玩具、四轮推车和娃娃三个品类总销售额榜首,但是却展现出不同的态势。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乐高销量下降但销售额增长

618促销期间,乐高均价是446.1元,同比提高15.3%,比1-5月份均价下降7.3%。

乐高销售额同比增长6.9%,销量同比下降7.2%,最畅销单品是收藏旗舰款玩具模型,成交均价为2458元。

拼插积木类玩具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116.9元,同比提高27.3%,比1-5月份整体均价提高11.5%。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gb好孩子四轮推车销售额和销量

同比均大幅增长

618促销期间,gb好孩子四轮推车均价是881.1元,同比提高21.6%,比1-5月份均价提高26.3%。

gb好孩子四轮推车销售额同比增长164.8%,销量同比增长109.6%,最畅销单品是可折叠便携推车,成交均价为675元。

四轮推车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681.5元,同比提高28.8%,比1-5月份整体均价提高21.7%。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叶罗丽销量大幅增长但销售额下降

618促销期间,叶罗丽销售均价是94.1元,同比下降55.6%,比1-5月份均价下降36.8%。

叶罗丽销售额同比下降14.3%,销量同比增长93.3%,最畅销单品是叶罗丽仙子仿真娃娃套装礼盒,成交均价为246元。

娃娃品类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74.3元,同比下降20.7%,比1-5月份整体均价下降2.1%。

重要提示:

完整版《618天猫平台-玩具分析报告》和《618天猫平台-婴童用品分析报告》,可凭中玩协会员单位账号在中玩协官网(www.wjyt-china.org)会员专区查阅。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经过18年的飞速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成为海外知名品牌集体选择的展会,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山东青岛、江苏宝应、福建晋江等各个地方协会认可参与,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商贸平台,更是海内外买家的展会。

关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是ICTI Care Foundation监事会成员,同时,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包括在中国境内从事玩具、婴童用品、模型和游戏的生产、销售、设计、检验、教育等相关业务的跨地区和跨部门的各类企业。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订阅号了解更多行业资讯。CTE中国玩具展2020年10月21-23日上海开幕。

养殖天地:挤奶“三变四”,产量为何再提升?

原料奶来源,原料奶市场,奶制品 07-13

中国乳品质量保持稳定向好形势 乳业国家标准的制定流程严格而规范

行业标准,乳业 07-13

“市场需求+政策推动”儿童奶粉成增量新战场,母婴店有望顺风再起吗?

母婴市场,母婴用品店,母婴实体店 07-13

受疫情影响,欢乐动漫资金困难,无法按时支付工资

儿童经济 07-13

婴幼儿湿疹修护霜可靠吗?杏璞霜品牌:用更高的品质 迈稳母婴护肤步伐

湿疹膏,新生儿湿疹 07-12

标签:母婴行业618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