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羚致力打造中国羊乳新高度

7月6日-8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举行了本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中国乳业俱乐部发起人、普天盛道企业策划机构董事长、著名实战营销战略专家雷永军将与红星美羚乳业携手,就红星美羚未来布局与发展进行深度合作,努力打造中国羊奶粉新高度。

红星美羚致力打造中国羊乳新高度

三产融合强化产业链条

今年上半年,抗击疫情成为全球话题。在疫情影响下,整体经济增速放缓,行业竞争加剧。红星美羚乳业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公司既定战略规划开展工作,对外积极做好市场营销渠道深化、品牌提升,对内做好产品创新、能耗降低,努力提高管理运营水平,虽然遭受疫情的影响,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仍然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

在这半年中,红星美羚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条,深化渠道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奶源建设上,红星美羚继续加强奶源的建设,深入推进奶山羊良种繁育工作,对陕西省富平县的万只奶山羊进行了良种改良。还开发出美羚液态纯羊奶、羊奶芝士饼干、益生元羊奶粉、无蔗糖羊奶粉等新品,并已上市。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注册(国食健注 G20200237),是羊奶粉行业首个获批注册的保健品羊奶粉。在市场营销上进一步完善全国六大区营销网络建设,逐步优化区域经销商布局,集中优质渠道重点扶持,以点带面,充分激活渠道整体潜力。

疫情当下,红星美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渭南市红十字会、富平县慈善协会捐赠523万款物。同步启动“增强免疫力 抗击新病毒”医护人员公益活动,为医护人员免费发放每份价值216元的羊乳营养包4万多份,合计为抗击疫情投入逾千万。

同时,2020年红星美羚再度启动保护价,全力降低疫情对广大奶农带来的影响,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好保种保群工作,努力打造富平奶山羊知名品牌。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了向消费者奉献新的精品。”

携手共创行业新高度

雷永军对奶粉行业有着深入的研究,对当今羊奶粉行业的发展有着透彻的分析。谈到此次与红星美羚携手的初衷,雷永军表示,“红星美羚乳业是一家基础坚实并快速成长的企业,始终在打造、完善并强化产业链条上不遗余力,是国内羊乳行业中非常优秀的企业,并已具备开拓国际市场的潜力。”

雷永军表示,当前羊乳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主要表现在:一是集中度快速增加,疫情催生了市场变革,什么样的企业在这次奔跑中有机会?是有底气真正有好产品的企业;二是行业从渠道竞争变为品牌竞争,从力量型转换为速度型;三是行业已走上以资本为驱动的产业发展路子。

雷永军进一步表示,陕西的羊奶粉产业已经具备很好的基础,陕西乃至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需要一家本土的企业发挥引领作用。“我们有信心,与红星美羚共创中国羊奶粉的新高度。”

转自:《中国乳业》羊秘书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