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2日,“革新 驭变 远行”卡洛艾特乳业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营销会议在湖南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营销会议及企业文化学习两部分组成,卡洛艾特全国各地驻外业务经理及公司总部人员共同参与会议。本次会议以“革新 驭变 远行”为主题,革新指革命性的创新,意味着颠覆之前的所有,革新就是对未来的执着与期待;驭变指的是能驾驭市场的变化,根据实际出发,进行决策和采取应对措施的能力;远行指的是未来,个人发展的未来和卡洛艾特的未来,远行是革新和驭变的结果,只有做好革新和驭变,我们才能远行!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在企业营销会议上,卡洛艾特销售总监张建军和品牌总监陈邵华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做出总结,对2020年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详细的规划,同时卡洛艾特CEO杨卫华先生对卡洛艾特乳业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工作做出安排。整个营销总结会议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求真务实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对2020年上半年面对内部、外部经济环境等疫情压力和困难下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外,还找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杨卫华先生还指出”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的目标是一定可实现的。“是的,在2020年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只有拥有自我革新的能力,才能驾驭市场变化,才能让我们和卡洛艾特一起走得更远。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在企业文化学习部分,卡洛艾特人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作为起点开始,经过老山界→南山牧场→苗乡侗寨大寨村,欣赏了南山国家公园容百川之美,汇如海盛景之后,上南山必经老山界,老山界是工农红军长征途中第一座难走的山,陆定一的散文《老山界》对红军夜过老山界有着生动的描写:“满天都是星光,火把也亮起来了。从山脚向上望,只见火把排成许多“之”字形,一直连到天上,跟星光接起来,分不出是火把还是星星。”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红军艰难奋战而不溃散坚定理想和信念,那是一种顽强和坚定的生命力在赋予前进的力量,那是一种艰苦奋斗的精神,那也是一种勇敢顽强的迎接挑战的毅力,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卡洛艾特人就永远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86年前中央红军在兴安县及全州、灌阳县,打响长征出发以来最壮烈的战役——湘江战役,随后翻越了长征以来的首座大山——老山界。英明领袖毛泽东的《长征》诗中开篇就写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气势磅礴的气魄中,透出红军长征的顽强精神,小编觉得红军长征精神也是典型的湖南精神,他们“吃得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湖南精神最大的特点是发挥单个个体的力量,那种超乎常人的想象力,并具备一往无前的精神,通过这种精神再拧成一股绳,正因为有这种精神的不断鞭策,才能让从湖南出来的“乳粉湘军”在行业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这也是我们卡洛艾特人需要学习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卡洛艾特在2020年后半年,定当卓越发展,创造新的奇迹!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注定是将被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我们之前从未经历过的时代。这一年我们见证勇敢,见证奇迹,见证了历史,同时也见证了卡洛艾特的成长,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着特殊时期的考验,但卡洛艾特一直在疫往前行不惧风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业绩逆势增长,面对2020年生存的危机和压力,只能进、不能退;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只有做好革新和驭变,才能以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打开生存和发展的局面,才能在2020年乘风破浪的远行!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