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年开端,一道当机立断的声音“把所有的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像是一道闪电,劈开了疫情层层迷障,钟南山院士,深入抗疫一线,在死神的阴影笼罩下,他和众多医者挽救了无数生命。

“84岁的钟南山,有院士的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士的担当。”《人民日报》这样评价他。

很难想象,奋斗在前线的钟南山院士已是耄耋之年,我们从任何途径了解到的他从来都是神采奕奕,身体强壮,钟南山院士也解释说,“我从小很喜欢喝牛奶,每天都会喝两杯,我父亲也喜欢喝牛奶,有时候吃得少,但是牛奶一直喝,因为它的营养很全面。”

不难看出,有着“白色血液”之称的牛奶在钟南山院士的心中占着很重的分量,事实上,牛奶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素,吸收快,消化好,强身健体,在国民心目中,牛奶已经成了补充营养的必备物质。
据调查报告显示,因为国家提倡喝奶,全民身高相较于之前提高了百分之十,不过根据中国人的肠胃而言,喜温喜热,牛奶最好还是温热的,喝进去肠胃才会舒服,所以,奶粉作为全家营养品就这样搬上了餐桌。

朝帮优选高品质的奶粉——辉仕配方奶粉,隆情上市。针对全家人所需的不同营养,推出五款配方奶粉,可以帮助孩子长更高的辉仕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补充智力提高视力的辉仕学生配方奶粉,减脂养颜的辉仕女士配方奶粉,精壮能量的辉仕乐舒活配方奶粉(男士奶粉),促睡眠调肠道的辉仕中老年配方奶粉,五款奶粉,隆重登场。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01 安全奶源,全面营养

辉仕配方奶粉共有两个牧场,一个是素有“最纯净的牧场”之称的呼伦贝尔自有牧场,另一个是有着“天然牧场”之称的齐梅牧场。

北纬47°,被人们称为的“黄金奶源带”,湿润的黑土地上蕴藏着丰美的有机牧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呼伦贝尔大草原与齐梅牧场一样,都处于这条黄金奶源上。

在辉仕的五款奶粉中,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学生配方奶粉、女士奶粉、中老年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呼伦贝尔自有牧场,工厂来自呼伦贝尔成吉思汗金丝猴乳业有限公司,天然优质草场共有20.7万亩,是国家重点打造的“奶牛小镇”。

而辉仕乐舒活配方奶粉,则来自齐梅有机牧场,也许大家对齐梅牧场并不熟悉,齐梅牧场创建于2000年,投资5000万,提供高档牛奶原料,是国家农业部首批标准化奶牛示范牧场,对于生产有机牛奶的奶牛,必须有机生产它们的牧草和草料,而黑龙江齐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专注糖尿病食品的公司之一,其中研发的多款产品获得了各个国家的专利。

辉仕配方奶粉,奶源纯正,采用干湿混合工艺,生牛乳配方,最大限度上保留了蛋白质活性,营养素的全面。

02 五款配方奶粉,全家都适饮

辉仕配方奶粉,从原来只做宝宝的生意,到现在做宝宝全家人的生意,根据全家人的不同体质、生活规律以及阶段所需营养,提供不同配方。

辉仕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除基础配方之外,还添加了水解蛋黄粉,通过刺激骨芽细胞的产生,促进骨骼生长因子产生,抑制破骨细胞分裂展开。每100克奶粉里面包含着1000毫克的钙,维D促进钙的吸收,钙加水解蛋黄粉可有效促进钙骨形成,能够有效拉伸胫骨生长长度。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辉仕学生配方奶粉,优智益视,DHA在体内水平的高低会直接影响脑细胞的增殖、神经传导、突触的生长和发育。奶粉中增加了大量的DHA藻油粉和叶黄素脂粉、维生素A,在促进脑部发育的同时促进视网膜发育,提高智力补充视力。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辉仕女士配方奶粉,减脂养颜,专门为2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研发,减脂84%,加入MCT、雨生红球藻、维生素、铁、鱼胶原蛋白肽等多种营养物质,不仅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更有塑身修型、补血养颜的功效,其中加入的MCT(中联三油甘脂),对人体的体重、腹部脂肪面积的减少,腰围的减少,均有明显的效果。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辉仕乐舒活配方奶粉,针对20岁以上的男士,加入酵母β-葡聚糖、壳寡糖、大米蛋白肽粉、酶解骨粉、葛根粉、蛹虫草粉、黄精粉、山药粉,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又可补肾护肝,调三高,对人体的免疫调节、抗肿瘤和心肺功能及其他多种生理功能有着重要作用。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辉仕中老年配方奶粉,富硒高钙,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研发,不仅补充高钙,更增加微量元素硒,硒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可调节高血压,从而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和抗癌能力。添加菊粉与低聚果糖,补充膳食纤维,增加肠道蠕动能力。添加茶叶茶氨酸,改善老人睡眠质量,促进睡眠。

朝帮优选|全家营养辉仕配方奶粉,总有一款适合你

03 辉仕全家营养配方奶粉,总有一款奶粉适合你

疫情期间,钟南山院士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我们喝牛奶的益处,全家营养已经提到日程,奶粉注定成为未来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辉仕全家营养配方奶粉,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总有一款奶粉适合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瑞哺恩菁珀亲乳TM奶粉 贴近宝宝消化需求·解放妈妈的时间

内蒙古蒙牛集团 07-15

疫情后时代下|奶粉行业开启了新一轮洗牌 奶粉代理商如何打破“寒冬”寻找新出路

07-15

奶粉日报丨旺旺婴幼儿辅食产品上市;海南1批次乳制品抽检不合格

07-15

国产奶粉品牌迅速崛起 旗帜奶粉树立行业新标杆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7-14

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哪种好 香港妈咪爱儿童成长奶粉大PK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7-14

标签:奶粉 品牌奶粉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