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日报丨旺旺婴幼儿辅食产品上市;海南1批次乳制品抽检不合格

企业动态

科迪乳业:暂无起诉大股东和引入花花牛为战略投资的计划

7月14日举行的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成为提问热点。对此,科迪乳业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枫华答复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起诉大股东追回欠款的计划,将督促控股股东尽快通过出让名下优质资产筹措资金偿还借用资金。而对大股东占用资金用途,科迪乳业方面未回应。并且张枫华表示,公司未收到大股东出让股权的相关通知,也未收到引入花花牛作为战略投资者的相关信息。未来,科迪乳业将通过优化组织架构、非生产性人员、车辆等费用,加强新品研发和市场网络建设,加强生产经营计划与控制,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盈利能力。(新京报)

旺旺婴幼儿辅食产品上市,布局母婴市场

7月13日消息,旺旺集团专为6个月以上婴幼儿打造的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已上市,并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据介绍,这是国内首个通过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认证的婴幼儿辅食米饼产品。据了解,应婴幼儿辅食市场快速发展的趋势,旺旺集团斥资在江西省宜春市建设了专业的婴幼儿辅食米饼生产工厂,一期2条生产线已于2019年11月建成试产。(新京报)

江苏春晖乳业老板82头奶牛被拍卖

7月9日,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场司法拍卖,标的为江苏春晖乳业有限公司所有的82头奶牛。该公司2005年7月正式成立,曾经有望成为国内首家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乳企,但自2017年开始,春晖就开始下坡路,不仅停了产,还被江苏省奶业协会终止使用江苏学生饮用奶标志。(每日经济新闻)

安琪酵母上半年净利预增50%至60%

7月10日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琪酵母)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初步预测,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安琪酵母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6.96亿元和7.43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32亿元至2.79亿元,同比增加50%至60%。

行业资讯

国家卫健委:满足孕产妇医疗保健服务需求

7月1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副司长宋莉表示,孕产妇定期到医院接受产前检查、孕产期保健,做好防护非常重要。宋莉表示,一方面,很多医疗机构通过拓展和创新服务模式,减少孕产妇不必要到医院的频次,比如各地在积极探索建立“云上妇幼”服务模式。另一方面,医疗机构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减少孕产妇和家属在医院排队等候时间。还通过推广诊前结算、移动支付,包括多种形式查询检查检验结果等,减少孕产妇及家属在医院排队频次和时间。另外是积极加强院感防控等措施,防范院内感染的风险。

海南1批次乳制品不合格

7月10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组织抽检乳制品、饮料共2类产品93批次,其中合格样品9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1批次乳制品不合格,为海南盛盛百佳汇商贸有限公司海榆店销售的标称海南艾森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味发酵乳(生产日期:2020-05-10,规格:净含量:100克),检验项目脂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食品伙伴网)

2020年下半年上海市生鲜乳收购基础价格为3.92元/公斤

2020年下半年上海地区生鲜乳收购基础价为3.92元/公斤,原有的优质优价、分级奖励、乳脂率、乳蛋白率封顶、两病检测和原牧场分级奖励标准与奶价挂钩等方案保持不变。菌落总数每车次检测。生鲜乳价格执行期从2020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长三角奶业)

海关查获7200罐不合格进口乳粉“贴牌”伪装入境

7月13日,北京海关发布通报称,北京海关所属朝阳海关查获一起通过伪报方式“贴牌”进口的不合格乳粉,共涉及2个批次1200箱7200罐,合计货值12.89万美元。该批乳粉罐体外标签品名为“某金罐膳儿加营养粉(固体饮料)”,内标签品名为“某金装膳儿加PEGOLD偏食儿童营养辅充配方奶粉”,但其营养成分既不符合中国的乳粉国家标准,也不符合中国的固体饮料国家标准。据调查,由北京某贸易公司于今年5月29日和6月1日分两批申报从新加坡进口,采用伪报方式,试图将不合格的乳粉通过“贴牌”的方式进口到中国市场,这是2018年以来北京口岸查获的金额最大的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类案件。

2020年加盟婴幼儿食品行业怎么样 申城广济堂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4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12-16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奶粉更多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

12-15

婴幼儿食品打“擦边球”的乱象丛生

11-30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标签:婴幼儿食品 食品安全 食品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