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牛栏奶粉天然活性因子3'GL 全新上市·释放诺优能有机真奥

作为荷兰大牌奶粉,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在荷兰的销量长期排名第一。自2014年通过官方跨境渠道引入国内,品牌正式取名为“诺优能荷兰版”之后,也获得了中国家庭的喜爱。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之所以能够如此畅销,不仅仅是因为品牌效应,也和它秉持的自然育儿的理念息息相关。尤其是在中荷同步升级之后,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自然营养,很快就成为了很多宝妈们的首选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天然活性因子3

荷兰大牌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坚持自然育儿理念

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之所以能成为荷兰最受欢迎的婴幼儿奶粉,主要因素为其追求的自然育儿理念,与荷兰妈妈们所倡导的理念达到了高度契合。荷兰处处可见绿色,铁轨、公路在一片绿树、绿草中穿过,就连城市住房也笼罩在一片绿色之中。

在如此环境之中,荷兰妈妈一直坚持着自然的育儿理念。她们不担心孩子淋了雨会感冒,也不害怕孩子在草地上打滚会受到细菌的侵袭,鼓励孩子们拥抱自然、感受自然,让他们的感知能力和触觉能力等都在自然中得到发展。不管是在荷兰的城市街道还是公园郊外各个地方,总可以看到荷兰父母们与宝宝在户外互动玩耍,不亦乐乎。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大多数荷兰人都长得高大又强壮了。与此同时,荷兰妈妈也认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自然的能量,更离不开天然营养的奶粉,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便秉承着自然系的理念,一直追求以自然营养养育强健宝宝。

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中荷同步升级

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已经帮助了荷兰妈妈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荷兰宝宝,近期升级之后,给宝宝们带来了更全面、自然的营养。升级后的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中加入了全新成分:天然活性因子3'GL,搭配GOS/FOS益生元组合能够达到1+1大于2的喂养效果,可以保护宝宝的肠道屏障,平衡肚肚内的菌群,构建一个健康又有活力的肚肚微生态,让宝宝主动吸收关键营养,从而获得更多的成长能量,拥有强健的体魄。

荷兰牛栏奶粉,追求自然育儿的荷兰大牌

此外,升级后的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继续采用了天然乳糖配方设计,口味清淡,有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依赖,避免蛀牙,还能减少上火便秘的可能性。奶粉中的DHA含量也很充足,此次全新升级还升级了1-3段DHA的含量,更有利于宝宝的视力和脑力发育。并且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营养全面,让宝宝全方位发展。

诺优能有机奶粉上市,给宝妈全新营养选择

除此之外,诺优能还推出了新品奶粉——诺优能有机奶粉,为宝宝们提供更多来自大自然的强健能量。诺优能有机奶粉获得了欧盟全链有机认证,对奶粉生产的每一步都有严格的检验和监管,安全性和品质值得信赖。

荷兰牛栏奶粉,追求自然育儿的荷兰大牌

诺优能有机奶粉含有由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有机SN-2乳脂组成的“机脂”组合,其中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能满足宝宝早期认知发育的营养需求,帮助发掘宝宝大动作、语言和想象力;有机SN-2乳脂能够显著提高骨骼生长所需关键营养的吸收,还可以帮助宝宝软化便便。此外100%有机乳糖配方设计,让这款奶粉口味清淡不上火。再加上有机GOS/FOS益生元组合、有机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和深海鱼DHA,让宝宝小肚肚更舒适的同时,吸收更多天然营养。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值得信赖的荷兰大牌

荷兰大牌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出色的奶粉配方设计,源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知名品牌,也是荷兰最受欢迎的婴幼儿奶粉,很多荷兰宝宝都是喝这个品牌的奶粉长大的。目前在荷兰,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占据了市场份额的60%,长期排名第一。

不管是中荷同步升级的经典版荷兰牛栏奶粉或是全新上市的诺优能有机奶粉,都是荷兰大牌秉承自然育儿理念打造的“杰作”,给予宝妈们更多可信赖的选择。目前在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便能购买这两款奶粉,原装原罐进口,品质有保障,想要用自然营养来养育宝宝的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