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2020已然过去了一半,上半年奶粉市场的发展一直在进行着大吃小,强吃弱的不断洗牌,在这强烈的角逐之下品牌两极分化也愈加明显。在新的市场发展趋势推动之下,我们正在经历市场白热化的激战,正在全力稳住根基,也正在不断探索未来。那后疫情时代,优博是如何谋篇布局,深耕市场的呢?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圣元优博华中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卿

圣元优博专注母婴领域,已有20年的历史。在这20年的发展历程中,圣元优博一直深耕河南市场,见证了奶粉行业的渠道变化,从传统商超,到母婴单体店,再到母婴系统,一步一步的升级。虽然在时代发展的催化下,母婴行业经历不断整合重组,但优博始终在河南市场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

2018年,圣元优博开始调整布局方向,拥抱母婴大系统。2019年,优博完成了河南各地市母婴系统的布局。再到2020年,母婴大系统仍是优博的核心策略之一。深耕河南市场,重点布局母婴大系统,成为圣元优博发展河南市场的重中之重。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疫情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痛点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头,疫情的冲击给母婴渠道带来了很多痛点,比如新客来源减少,门店拓客难度变大;消费者互动接触减少,客户粘性降低;门店客流量变少,进店客流明显降低等等。

但是,我认为越是在危机之下,越是应该着眼未来,努力寻求新的机会和增长。

优博在行动

疫情期间优博踏踏实实做了很多工作,优博在河南所有的专职营养顾问都在疫情期间进行无接触送货上门,率先保证优博在河南超20万会员宝宝的口粮。其次,优博还大力发展新零售版块,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河南线上妈妈班合计执行了4305场;河南的线上直播合计执行了1477场。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奶粉企业要想长远发展,一定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圣元优博在河南乃至全国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优博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好配方、好奶源、好工艺来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配粉研发的黄金准则。圣元集团在母乳研究领域有着长达22年的经验,发现母乳中的初乳是营养最丰富的。为此,优博提出了模仿初乳的全乳清概念,其中优博瑞慕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更接近初乳,开启了乳清蛋白的新时代。

除了配方上的精益求精,在奶源和工艺上圣元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圣元的卡莱工厂是全球最大、装备最先进的生产婴幼儿奶粉的单体工厂,我们选取的法国奶源地也是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地之一。通过干湿混合工艺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新鲜,降低营养成分的流失,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面对2020年的下半程,优博将主要在两个方面发力:

第一,提基础。首先2020年上半年我们实现了全渠道生意的增长,今年全年我们将为更高的增长目标而努力;其次我们也将稳固提升河南现有单体母婴渠道生意;再就是关于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三控——“产品区隔、价格、渠道”,下半年我们也将对此继续强化执行。

第二,渠道升级。关于渠道升级,我们将充分发挥所有专职营养顾问的价值、做好会员经营;此外,2020年我们主推母婴大系统,必然会继续保持和大系统的同频,提高母婴大系统的市场占比。

优博将继续和母婴渠道携手共进,迎胜未来。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入围奶粉排行榜十强 甄选优质奶源·还原香醇好奶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2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2

纽荃星高能量奶粉通过特医食品注册 给宝宝喝的更安心

纽迪希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7-22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开阔“视”野·“智”见未来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2

纽太特乳清蛋白深度水解奶粉 助力敏宝健康成长

07-2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