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悠装配方羊奶粉双益组合助力吸收 超高标准·罐罐如一

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选择哪个牌子好?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怎么样?悠装羊奶粉传承佳贝艾特百年来优质的品质,用特色配方铸就小宝宝肠胃的守护者。

佳贝艾特悠装配方羊奶粉双益组合助力吸收   超高标准·罐罐如一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

超高标准,罐罐如一

佳贝艾特是欧洲著名的羊奶粉生产商和销售商海普诺凯集团出品,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0年乳制品生产经验,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并且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所有指标均通过检验方可进入市场销售,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作为佳贝艾特产品之一,可全程追溯来源,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宝妈们选择的更放心。

佳贝艾特悠装配方羊奶粉双益组合助力吸收   超高标准·罐罐如一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不断优化升级

科研不停,不断优化

多年来佳贝艾特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基础,结合全球智力,不断优化奶粉配方,着力提高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高品质羊奶。如今,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声誉,经常参加相关的学术会议,发表相关研究成果,颇受业界认同。在中国,由于羊奶粉优势越来越为人熟知,佳贝艾特也更受消费者青睐。悠装系列奶粉也经历了命名,包装,配方的不断地优化升级~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配方好吸收

双益组合,助力吸收

吸收问题一直是宝妈们选择奶粉是关注的重点。羊奶在蛋白的组成结构上是被公认为最接近母乳的动物乳汁,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在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证羊奶好吸收特质的前提下,采用益生菌Bb-12+益生元黄金组合的双益组合,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内部微生态环境,使得便便更加柔和,助力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实现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目的。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沿袭品牌的超高标准、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结合双益组合的配方,对肠胃尚未发育完全的小Baby多一份关爱,助力营养好吸收,成长乐无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婴店对羊奶粉的需求超出想象 各大乳企纷纷加大羊奶粉生产线

07-24

圣元圣特拉慕幼儿配方羊奶粉科学均衡配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7-23

金瑞优羊奶粉打造全程透明溯源系统 严格品控

陕西瑞优乳业有限公司 07-23

蒙牛宣布计划推出嘉贝洛益生菌羊奶粉 正式进军成人羊奶粉市场

内蒙古蒙牛集团 07-23

新手妈妈该如何选购羊奶粉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为更多宝妈的信赖之选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2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