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家长,都选择不给孩子吃零食。担心,零食的添加剂比较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细化,专业的婴童小零食现在有很多,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选购。营养软糖,我们可以选择岭南宝贝(营养品)这个品牌哦。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营养软糖就是一类可以边吃边给孩子补充营养的软糖零食。这类零食好吃又健康,往往更容易被孩子所接受,家长也放心,岭南宝贝营养软糖,营养丰富适合婴童。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产品均按国家标准生产,从配方、原料、工艺、检验、包装等各个环节严格监控,设备先进,管理严密,监则手段完善,认真贯彻s09000质星体系标准。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营养软糖系列有:益生菌软糖、乳酸菌软糖、VC+钙软糖、DHA藻油软糖、铁+乳钙软糖、钙铁锌硒维生素软糖等等,产品比较丰富,能够满足市场所需。当然,如果你想要铺货,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陈经理:18023477288
(长按识别二维码)

代理岭南宝贝营养品会有哪些企业支持 代理岭南宝贝营养品的优势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岭南宝贝蓝帽保健食品—维生素C含片 满足4岁以上需要补充维生素C者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1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30

母婴店铺货选什么?岭南宝贝(营养品)品类多样 营养丰富 任你选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8

岭南宝贝(营养品) 品类丰富 呵护宝贝营养健康 快乐成长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3

标签:软糖 水果软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